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遲了半個多月的分享~
這算是收山之作吧~~
沒有看到的朋友~對不起~沒機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到好像很多人想看那樣~(不要臉 :P)


自在的坐姿~我們都比較喜歡稱他作觀自在~
觀人自在~觀事自在~觀境自在~
用男生扮觀音~還要是白衣以外的形象
應該算大膽的吧~~ ^^
文殊師利法王子~
另外增設的花車~做到大家嘔電再嘔電~~
青毛獅和普賢菩薩的六牙白象一樣難搞~~
但最後還是出來了~感謝所有的好因好緣 ^^

普賢菩薩~
元生是第二次扮菩薩~第三次坐花車了~
從悉達多太子~到觀自在菩薩~到普賢菩薩
也算是駕輕就熟了吧~~ ^^


一開始就在懊惱去哪裡找肯剃頭的男生~
畢竟現在的男生大部分惜髮如命 :P
當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肯自願剃頭而到他家"應徵"
還記得一踏入家門看見他們家佛桌上供著地藏菩薩像
以及藏傳地髒畫像的時候~
第一個感覺就是這位"地藏菩薩"
真的是地藏菩薩賜給我們的^^


這一個~不用說了~
哈哈哈~
不過今年上演了兩齣特別戲碼~
各位~你有看過落淚&扑街佛陀嗎? :P


化妝ing的他們(我們:P)~你認得出多少個?? ^^

每次都一樣~身兼多職的"佛陀"
哈哈哈哈哈哈~~
搞到大家都以為我是真的化妝師~~
可是歹勢~
我是不會化妝的啦~ :P


這一次花車遊行很特別~
因為他也是變相的M群聚會~~
雖然不是全員~但也很特別~
感謝蛋蛋翰翰湯湯和倫先生的幫忙


標籤: edit post
10 Responses
  1. 这个好,可以放很多照片下去。
    呵呵呵

    可惜只有一次~


  2. Chris Chia Says:

    功德无量,喜欢拿着金锡的地藏普萨。


  3. HansonLi Says:

    竟然把我自拍照也放进去
    =_______________=

    这一次也让我体会到摄影师也是很辛苦的!!


  4. lock Says:

    你的佛陀造型依舊那麼的肅穆莊嚴!

    怎麼? 你要收山不扮佛陀了? 難道你找到接班人了?


  5. hudxuan Says:

    当晚在现场任性拍摄的我最遗憾的,就是观音,普贤和地藏王菩萨都拍到under,不是的话就全黑。


    咦,你收档不做佛陀啦,难道接班人已经找到了??


  6. 小煒 Says:

    遺憾囖 遺憾囖
    我到了
    你們走了 呵呵呵


  7. 桀森 Says:

    chloe:
    什麼是可惜只有一次? :P

    chris:
    我也很喜歡那根錫杖~燒它出來的那個人很厲害~~ ^^

    翰翰:
    要加油噢 ^^ 也謝謝你 ^^

    lock少:
    這就是問題了~大家都這麼覺得~
    除了我~~~~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覺得~ :P

    明偉:
    你果然任性到一個可以~哈哈哈哈

    lock少&明偉:
    聰明的人是懂得在他最絢爛的是後引退的 ^^

    小煒:
    對囉對囉~那邊一直催我們上巴士了~所以等不到你~~ ^^


  8. Unknown Says:

    哈哈...

    ~收山之作

    我从来都没参加过这类活动
    有机会要参加看看~
    哈哈...


  9. 就是说,
    这次的盛事只有一次,
    “经典的一幕”也只有那么一次,
    没有得看就是没有得看咯~
    哈哈哈


  10. 呜呜....
    好遗憾呀...
    我好想去呀...
    可是去不到...
    真是可惜呀...
    haiz...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