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突然間我覺得
那一年是1875年~
出生在美國紐約的我~~
卻愛上了小鄉村的生活

i am city borned
but i love the country life

那裏有寬闊的草原~
甜甜的蘭姆酒
與世無爭的生活
成群的牛羊
還有我愛的他~
棕色頭髮~淺褐色的眼睛
強壯有力的手臂
在綑著稻草秆~~~

只是~
1875年的我

是個女的?
還是斷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Responses
  1. 小煒 Says:

    1875年你又知道你還在???
    你前世的記憶還這樣清楚的咩??
    哈哈哈哈

    管它是女還是斷背的
    活出自己最重要^^


  2. 过去让他过去??哈哈。。。


  3. lock Says:

    啪, 啪, 啪

    你醒了沒?


  4. Unknown Says:

    很有意境的一篇文章。
    是散文?還是歌詞?


  5. 木子 Says:

    啊... 前面还很有意境的说,怎么蹦出后面一句啊 :p


  6. 哈哈,让我有想看《断背山》的冲动料。


  7. OMB……天真娇都醒了!你还没醒!!!@@



  8. 幸福王子 Says:

    1875年。。。
    为什么一定是1875年?


  9. 桀森 Says:

    小煒:
    第一句已經交代了~
    “我覺得..." :P

    孤傲王子: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也我們
    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力~~~ :P

    lock少:
    沒有昏也沒有夢
    何來醒之有也~~ :P

    ah_man:
    意境?有嗎???
    :P
    其實是亂想~然後亂亂寫 :P

    木子:
    當下腦子里蹦出的就這個啊~~ :P

    partime媽咪:
    不好看的~~~ :P

    蛋蛋:
    因為我不是天真嬌囉~ :P

    可樂苡:
    good morning ^^

    幸福王子:
    那一刹那~腦里浮現出的就是這個數字囉~
    難道你對1875也有共鳴?? :P


  10. 你還在昏迷不醒~
    別做夢了~
    起來了咯~


  11. 1875年,哪个时候不是战火连天的时候吗?
    (1874和1875应该差不了多少)
    要去保卫国家了啦~哈哈哈
    乡村的生活是比较轻松的~
    哪个时候,你应该是女的。
    所以这一世变男的了~ 哈哈哈


  12. 我看不懂你写什么.. 哈哈哈!
    不过很想笑 XD


  13. fufu Says:

    wow nice!!!看來應該是女的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