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話說
講話其實也是一門藝術~
其中一個我們在講話的時候會犯
的蠢事~
應該就是這個了~
自己挖一個洞給自己跳下去~

好比說~
香港的爸爸會在生氣的時候罵孩子:
我X你老母!!
孩子:我知啊~你唔X我老母邊得o黎有我咧~~

又或者~
鄉下媽媽也會罵孩子:
趕羚老母草枝擺!!!
孩子:阿母啊~埋啦~啊呢呵就是叫亂倫啦~等呵雷公dan啦~

當然最津津樂道的~莫過於這個~~
變臉小姐按耐不住有人一直盯著她看
終於很不爽的說:
kua ha mi kua? kua sai ah? (看甚麼看?看屎啊??!?!!!!???!!!)

如果你也有過類似經驗~
歡迎分享 ^^

網路截圖 ^^
15 Responses
  1. 哈哈哈哈~ 笑翻了我~
    这篇会教坏小孩呢!

    如果我给example,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粗俗?
    ^^


  2. 我没有那么坏蛋哦...^^



  3. 键轩惠娘 Says:

    你什么都写得出来,
    我不要分享经验,我很乖的,呵呵~


  4. Chris Chia Says:

    好厉害!!!!哈哈哈哈~~~


  5. lock Says:

    還是我講的那個光明日報的標題比較有創意: 跳樓不死跌溝死!

    哈!


  6. hudxuan Says:

    所以很多人说骂人代表骂自己
    (我想到中学时候988广播剧林淑萍的一句话“看什么看,没看过泼妇骂街呀?”)
    以后要说,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帅哥呀


  7. 小煒 Says:

    哈哈哈
    好笑好笑
    哈哈哈哈哈


    我很乖的
    不會講這樣粗俗的話
    哈哈哈 XD


  8. 画工不错哦。。。很美一下。。。


  9. 哈哈……不错不错!学起来!下次可以去顶人!哈哈哈……XD


  10. 桀森 Says:

    小燕燕:
    快點給快點給 :P
    我印象中你本來就是那樣的
    所以不會覺得你粗俗 :P

    牛奶妹:
    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陰自己的例子不一定是粗話的啦
    不用那麼快澄清自己很乖~哈哈哈哈 :P

    fufu:
    haha~any examples to share?

    館主媽媽:
    哈哈~不要就是有例子的意思囉?哈哈
    其實不一定是粗口的~
    有時候講了一些話~本來要講人~結果反而自己中招~~
    你們家小惠應該蠻厲害~哈哈哈哈 :P

    chris:
    分享分享~~ ^^

    lock少:
    你那個是陰別人~
    不是自己陰自己 :P

    hudxuan:
    這句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煒:
    不一定是粗俗的話的啦~~
    那些只是例子~~

    孤傲的王子:
    誤會了~圖畫是網路截圖~下面有註明了 :P

    蛋蛋:
    因為你給我的靈感囉~哈哈哈哈哈
    TB事件囉~~~ :p


  11. 匿名 Says:

    不要~ 原来你是这样看我的~
    T.T
    我想不到啦。下次想到就跟你讲。


  12. 那A没有我的名字~
    我是可乐苡,楼上的言是我留的~


  13. 哈哈!你的举例“抵死”的来又很贴切!


  14. 说话真的是一门艺术..
    但也会变成伤害别人的利器.. haiz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