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這是囉嗦長氣的第一篇~~ :P

M群在新的虎年嘗試了拍賀歲MV
雖然不大專業
但總算交出還滿意的成績

會加入M群~
只因這次的最佳拍檔蛋蛋
是他把我拉進去的~
那時候的M已經有了湯湯~安安~翰翰~蛋蛋和露露
還有接生婆
後來聽安安說~
一開始原來是牛奶在把大家拉在一起的
所以牛奶算是功臣吧~~ ^^
也聽安安說是還有一個龍門大師的~
就這樣~和M群結下了不解之緣
一開始在M群裡頭時不適應的~
因為原有的大家已經很熟絡了~~
感覺那時候的自己是融不進去~
不過這種感覺很快消失
隨著我也被取了個暱稱~ ^^


先說說牛奶~
牛奶和毛毛應該是最早見過面的部落客吧
只因他住我家附近(算附近嗎?:P)
還記得那時候他們兩個很好朋友
還誤打誤撞在新年時到了東禪看到我扮佛陀~ ^^


接著有在部落格以外聯繫的就是蛋蛋了~
忘了為甚麼會交換msn和手機號碼~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端午節的時候他轉發了一封sms過來
那時候是叫他勝耀的 :P
總覺得蛋蛋一直很熱愛他的理想~
甚至還會在假期時替某份雜誌上雲頂作採訪
可是又會覺得他不適合媒體這個圈子~
思想有時候太簡單了~很容易被騙的~~ :P
所以常常會在他耳邊嘮叨~希望他不要覺得我煩就好了 :P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屬一種性格的人
會覺得說容易理解他的想法~了解他的性格
所以會常常提醒他不要這樣不要那樣
可是自己卻也犯了這些事情~~~ :P

印象中被拉進M群是因為安安~
那時候安安開始在去泰國的分享裡面留言
因此認識了這一位部落客
後來聽說(忘了聽誰說:P)安安問我的msn
就請蛋蛋給我他的msn讓我去加他
結果蛋蛋就直接把我拉了進去
安安算是M裡面比較年長的吧
他的求學生涯可以用全馬跑透透來形容
可能因此個性無形中是帶少少穩重的
因為地域上的接近~
早期比較空閒的時候還滿常跟安安出來的吃飯~喝茶~看電影等等
自然的感情也算比較好~~~

湯湯是一個年紀跟思想有很大差別的一個男生~
看他個子小小~聲音小小~年紀也小小
卻有著古董般的思維~古董般的興趣與愛好~ :P
感覺上他是屬於很有自己想法~
並且很資訊型的準物理治療師 :P
懂很多~ ^^


(待續....)

From 垃圾站 ㄌ ㄙㄜ ㄓㄢ
11 Responses
  1. Carrie_Nice9 Says:

    看了你剪接的MV,可以感觉到你很用心,真的很创艺咯你们。


  2. 小煒 Says:

    赞同你讲的
    蛋蛋有时真的很单纯^^
    真怕会被人家骗掉啊~~~
    呵呵呵


  3. hudxuan Says:

    还真的是佩服你们的友情

    说真的,我对这一个蛋蛋学弟真的是很佩服,或许是他的第一篇文章那种气势已经让我可以觉得到他对他的梦想很有冲劲,但是看到现实的他又很害羞,都不知道怎样讲他才好,但是碎碎念习惯了,也觉得他有时候还会有成长的空间的,所以都是在旁边观察着这一个学弟的成长,我只是觉得我们的成长背景有点点的类似,但是至于他的性格什么的,我还是不太了解,只能说有时候可以感觉得到他的想法。


  4. 再次看到关于M群的作品,
    有感触,大家的友谊可以说也是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的~
    我感受得到你写这一遍文章的用心,
    是的,除了牛奶之外,在你还没加入M群时,我算是年纪最年长的那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可以跟其他们聊得蛮开心,可能拥有共同的话题吧?还是自己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M群里可以说是人才布满天下,我们有在媒体界发展的鸡鸡,还有未来可能也是在媒体界发展的蛋蛋,有艺术细胞的翰翰,未来治疗师汤汤,未来的老师接生婆,未来的商场鼎鼎有名的露露,两位未来律师安安,安咕咕,未来大学生龙门师傅,糕糕(新加入),还有奶奶(他老了,所以都很少出现我们的聚会里)。
    我的学涯可以用全馬跑透透來形容?这也太夸张了吧?哈哈,有机会我还真想全世界跑透透内~
    这学期,比较得空了,可是反而一起出来吃晚餐的时间变得更加少了,哈哈,哦我知道了,最近轮到你比较忙了?
    哈哈,到底最近忙些什么啊?
    哈~知道了,你忙筹备拍MV,忙着准备写M群的文章是不是啊?
    ok...情有可原~谢谢你这一篇文章。就好象你说的MV首播以后,大家开始感性了起来,
    这一篇应该是我有史以来写过最长的评语吧~
    M群万岁~几时还要晚餐内~?哈哈


  5. thomas Says:

    我還沒機會見到姥姥呢。。。。。。。
    老古董,不會吧,只是比較特別罷了。。。哈哈哈。。。
    我的思想不會老古董,只是比較特別罷了。。。
    老古董好另有其人。。。

    蛋蛋,真的很容易被騙,太容易相信人了,其實這是好事來的,但是在媒體因該不算是好事吧。。。哈哈。。。
    不過,蛋蛋是我看過修讀大眾傳播系里面最靜的一個人了(以前我在中學時候是電臺學會的,所以認識了一些修讀大眾傳播的,當然性格,就像雞雞一樣,很多話)哈哈哈哈。。。

    M群里可以说是人才布满天下,我们有在媒体界发展的鸡鸡,还有未来可能也是在媒体界发展的蛋蛋,有艺术细胞的翰翰,未来治疗师汤汤,未来的老师接生婆,未来的商场鼎鼎有名的露露,两位未来律师安安,安咕咕,未来大学生龙门师傅,糕糕(新加入),还有奶奶(他老了,所以都很少出现我们的聚会里)。--quoted by anan
    這真的很貼切。

    有了MV,聚會,是不是可以來些更加特別的呢?呵呵呵。。。。

    雞雞,你忘了寫,其實在M群還沒有研發出來之前,我們是一個一個去ADD的(就是多人聊天),很多時候會斷掉,還是有的人突然間MIA(MISSING IN ACTION)最后好像是蛋蛋去弄M群出來的(這個是個瑣碎的記憶不知道是不知真的)。


  6. 小煒 Says:

    一进来就这样红
    还打着"新进成员-糕糕"打响我的名号
    呵呵呵
    要我不红都难啊..XD
    哈哈哈哈
    开个小玩笑
    不过能进到真的是我的福气囖
    感谢各位^^

    原来安安这样老了
    哈哈哈哈哈


  7. 糕糕:安安没很老啦,只是比你们大点~哈哈,还没到老,我死都不承认~


  8. 小煒 Says:

    哈哈哈
    老了啦
    不像我们还很年轻的 哈哈哈哈
    认命吧 哈哈哈哈哈哈


  9. 杰胜 Says:

    哈哈,是个不错的回忆~
    安安老了哦?哈哈!


  10. 这是我看过最长的留言了~
    呵呵..
    可以成为朋友真的很靠缘分的咯
    难得的在于都是在网上认识的
    人人说网上无真情
    但是你们却遇到了啊
    呵呵...

    还有,
    看不出来安安有很老啦~
    ^^


  11. lock Says:

    這是牛年歲末回顧嗎?

    哈哈, 友情是物以類聚的吧?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