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我想我原本就是喜歡泰國的~~
當然
那個時候泰國離我很遙遠~
而傻傻的我也不懂怎麼去進一步了解更多

直到日本的出現~有了學日語的機會~
市面上也流行日本來的連續劇啦~裝飾品啦~流行音樂等等的~
感覺上我就是應該愛上日本的
當然我也愛上了他
也打算要去留學~~~

隨著時間的流逝~不斷的拖拖拉拉~~
乃至於已經踩在他的土地上~呼吸這他的空氣了
我卻發現~日本不屬於我~我也不再那麼的嚮往日本~~

而進一步的了解了泰國~踏足了這片國土後~
發覺~
自己最愛的~原來是他~~~~
雖然現階段~各種條件約束下
要一直去還是一個問題~~
但我相信~終有一天~我還是可以等到的~~
等到我可以大聲的說: phom rakh khun ^^
標籤: edit post
11 Responses
  1. Chi Leong Says:

    是不是因为最近剪泰国戏,
    才想去啊?


  2. Unknown Says:

    好好噢!
    可以出国玩

    我的朋友这个星期也会去泰国哦!
    哈哈~~


  3. 是啊,可以到处去真开心
    我还没出过国呢~
    羡慕-ing~


  4. 找到最爱就好,很明确的方向 :) 努力学着泰语? 加把劲,难得。两个地方我都喜欢,各有精彩,都感动了我。泰国,很漂亮 !


  5. thomas Says:

    phom rakh khun plae wa a-rai.
    phom yak rian pa sa thai.:P
    hahahaha,thailand is a nice place thr hv less racist problems, is a peace,slow pace country...


  6. lock Says:

    幾時又去泰國?


  7. 小煒 Says:

    哈哈哈
    因为剪泰国片的关系而爱上了??
    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phom rakh khun是什么意思叻??


  8. 桀森 Says:

    看來是沒有人看得懂我在說甚麼~
    呵呵~ :P


    chileong:
    我不是剪泰國戲啦~只是剛好那一場是全泰文 :P

    巨蟹男:
    泰國~實在泰讚了!! ^^

    chloe:
    我也是活到7老80 才第一次搭飛機出國的~ :P

    kai&baobei:
    是找到了~呵呵~
    泰文哦? 還在起步的起步的起步 :P

    湯湯:
    不要八卦~ :P
    那就一起學吧~~ ^^

    lock少:
    也是4月~不過是過了潑水節 ^^

    小煒:
    不是不是~我的本來指的是很久很久剛中學畢業的時候~ ^^
    phom rakh khun 哦~回去跟你女友講就對了~ :P


  9. 咸 妈 咪 Says:

    我十月也会去泰国,很想念哪边的tomyam咯!^^


  10. fufu Says:

    yeah i love thailand too =p


  11. 你说得那么抽象,鬼懂你讲什么啊?当事人看了我想他也不会懂得你讲什么~
    不过自己知道就好~
    喜爱泰国,也要泰国肯收留你做它的公民,永远住在那边,那么它就会永远属于你了~签证不通过,那你只能偷渡入境~

    吃了晚餐加宵夜,原你能睡一个好觉起来~明早的太阳还是会为你发光~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