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有人問說:
我們應該是要等待機會?還是製造機會??

我說:
我們要發現機會~然後把握機會!! ^^

圖解: 這一盆蘆薈原本是放在地上的~正因為突然冒出這一棵小棵的所以才把他掛起來
可見小小生命的意志力有多麼堅強~只要一找到機會就破盆而長了~~
對於想放棄~或者不斷在怨歎的你~~是否也有點領悟了呢? ^^
標籤: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沙发沙发~
    命运可能不能掌控
    但是机会
    一直都在手中
    要及时把握
    才能用机会改变命运~


  2. lock Says:

    假如你去到吳哥窟看到那些千年古樹和古廟融為一體的震撼自然景觀, 你會更驚訝!


  3. 杰胜 Says:

    机会不是每次都有的,要时时刻刻留意身边的机会并抓紧它~


  4. Chris Chia Says:

    我是这样的!如果连自己都放弃,难道机会会为你而停留不走吗?


  5. Chris Chia Says:

    你的facebook是什么?我找不到哦~
    不如你加我好吗?chrischia32


  6. Chris Chia Says:

    不好意思,我找到你了~~


  7. 小煒 Says:

    好经典哦
    呵呵
    发现机会然后把握机会
    我赞同


  8. 啊卡 Says:

    恩!!机会!!不等人的!只要还有一现生机!!都要去试!!这是卡的名言~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