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今天是雪州開始實施星期六無塑膠袋日的第二天
塑膠袋使用量有沒有減少
不知道
的使用量依舊很多~
甚至有變本加厲的現象

還有人(你知道我在講你的~哈哈)說~
不算是用塑膠袋啦~
因為是塑膠紙(就是打包經濟麵或糯米雞那種)
和保麗龍~~

當下只有一個反應
大刑伺候~滿門抄斬!!!

又有人說(你也知道我在講你的~)
給點時間大家適應吧~~

好囉~~
不過不要告訴我"係啦定律""好啊法則"

適應的同時~給大家講兩個老掉牙的故事~~

故事一:

那一年
小海龜三歲~
他在海中央遇見了小龍~~

你好
我是小海龜
請問你是?

我叫龍

你好~龍
很高興認識你~~

xxx xxx xxx xxx xxx

今年
小海龜三百歲
(我是老海龜~不要再叫我鐘盛忠了:P)
他在海中央重遇297年前的小龍
奇怪的是~

小海龜已經是老海龜了
但~
小龍依然是小龍

龍啊龍
你還記得我嗎?
我都已經這麼老了
怎麼你一點改變都沒有呢?

你到底是甚麼龍啊???

我?
我是
保麗龍~~~


故事二:

那一天吃過晚飯
天氣實在悶熱
森林裡的動物便聚在一起
乘乘涼~閑話家常

小老鼠說話了
我們老鼠啊是世界上最多的動物了

斑馬不服氣
誰說的啊?
我們斑馬才是世界上最多的動物呢!
你看連馬路上都是我們的親戚呢~~

這時候龍氣定神閑的
錯了
我們龍才是世界上最多的

啊?
你是甚麼龍啊??

保麗龍~~~


p/s: "係啦定律" = "係咁o既啦"定律
"好啊法則" = "好出奇啊"法則
10 Responses
  1. HansonLi Says:

    等下你不舍得那個被滿門抄斬的那個人啊 XD
    據我所知,那個人今年已經在開始減少用,然后停止用
    今年他拿了兩個塑膠袋


  2. 对抗保利龙刻不容缓。政府因为马上制止使用才对。


  3. thomas Says:

    e, 2 day i gt use lel....i go buy fruits and use plastic bagz....


  4. 哇~~~两则故事很精彩!厉害!哈哈……

    我在KL每天都会用到保丽龙!(不要打我!)
    但是真的会有惭愧的感觉!但是有很懒惰哦!唉~~~

    我刚刚已经叫妈妈帮我买一个饭盒了!真的……所以我也要改变!哈哈……:P


  5. 我现在出去买东西
    都会首先想想环保欸
    毕竟这地球
    真的不能让我们再这样任性了~
    尽量少和阿龙做朋友~


  6. 杰胜 Says:

    唯有大力鼓吹这运动吧!是时候救救地球了!


  7. lock Says:

    小海龜想到鍾盛忠, 爛gag爛gag, haha!


  8. 小煒 Says:

    hahaha..
    saturday i go sing k
    see lots of people are using plastic bags
    haiz..
    dunno when will this world
    every saturday stop using plastic
    haiz haiz haiz
    hahaha


  9. 桀森 Says:

    翰翰:
    那要加油哦~ ^^

    古克石:
    結果往往好像政府部門或相關機構用最多吧~ =_=

    湯湯:
    自己選~凌遲還是炮烙~~
    哈哈哈哈

    蛋蛋:
    你也自己選~
    大刑還是杖打~~ :P
    好好善用飯盒哦~ ^^

    傑勝:
    大家一起努力~ ^^

    lock少:
    這應該是前年寫的~
    從舊blog那邊拷貝過來 :P

    小煒:
    the fact is we shld try not to use plastic wastely everyday but not only saturday ^^


  10. thomas Says:

    炮烙~
    die more fast....wont so torture....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