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翰翰剛才說我:只會笑
我答:笑笑沒煩惱~~
他又說:有那麼容易嗎?
我想答:或許笑一笑煩惱不會減少~但不笑~煩惱肯定會增加~~ ^^

其實最近也確實蠻多煩心事的~
時而喜時而憂
時而精神奕奕~時而無精打采

不過此時此刻
得奬是開心的~ ^^
得的還是開心101大奬~
謝謝館主媽媽~~ ^^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獎項拷貝放在你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項令你開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點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將獎項的鏈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裡)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記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將喜訊報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

十項令我開心的事哦~~

- 首先是開心可以得奬囉
- 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我可以是我~甘政紋~ :P
- 接著就是有你在身旁 ^^
- 如果你可以長伴我左右就更開心了 ^^
- 再來開心在部落格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其實網絡也有真心的 ^^
- 還有佛光山給我的一切一切~
- 開心可以去旅行~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
- 開心還有十多天就可以換新手機了~yeah
- 開心家裡有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
- 開心別人因為自己而覺得開心~~ ^^

接著就要點名十位朋友了~~
著實有難度~是想跟所有朋友分享的~
奈何遊戲規則如此~所以決定了用唱歌抽籤的方式選出來 ^^
被選中的趕快去買萬能多多哦~2010年一定 huat 啊!!!!!! :P

運氣福氣十大排名~ :P


恭喜上面十位幸運兒~~ ^^
其他沒有抽到的~沒關係~我把我的幸運統統給你們

huat 啊!!!!!!!!

14 Responses
  1. 小煒 Says:


    有我耶
    呵呵呵
    谢谢哦^^

    对,
    就是要天天开心的^^
    笑口常开..XD


  2. 咸 妈 咪 Says:

    哈哈~~被你最後那句﹕huat阿~~ 笑到哈哈哈~~

    恭喜你也謝謝你頒這個獎項給我噢﹗^^


  3. 感谢你的奖~
    最近真的烦到你了
    对不起~
    不过很感谢你~
    网络果然还是有真心的。


  4. Unknown Says:

    哈哈~~
    好久没来了,

    我来领幸福...
    赫赫~~


  5. 啊卡 Says:

    oooo~~啊卡有点受宠诺惊也!!哈哈~~
    啊卡有奖拿!!有奖拿!!wohoo~~~


  6. 哇……惊喜!才刚从键轩惠娘那边得知中将!这里又得奖了!谢谢……谢谢……^^


  7. hudxuan Says:

    对我来说,笑真的是有点困难(发自内心的笑)因为每次都是自己烦恼的东西堵着自己的思想


  8. lock Says:

    知足常樂, 就會開心!


  9. thomas Says:

    接著就是有你在身旁 ^^
    如果你可以長伴我左右就更開心了 ^^

    who is that person?hehehehe.......


  10. 桀森 Says:

    小煒:
    不謝~ ^^
    不要“起笑”就好了~哈哈
    不過偶爾做一些起笑的代誌也不錯一下兩下三下的~ :P

    咸媽咪:
    不用客氣~ ^^
    dak geh long huat dua zai ahhhhh!! :P

    巨蟹男:
    來來來~幸福無價~
    任拿~要多少拿多少~ ^^

    啊卡:
    哈哈哈哈哈~
    不懂為甚麼~看到你寫的東西~
    一個字都講不出~就只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蛋蛋:
    甭謝甭謝~
    開心就好~~雙料咧~ ^^

    hudxuan:
    其實呵~有時候~
    低潮的時候~逼自己嘴角上揚一下~
    心情馬上會不一樣的~試看看吧~ ^^

    lock少:
    正如你的部落格那樣~呵呵 ^^

    湯湯:
    八卦~~ :P


  11. fufu Says:

    笑笑沒煩惱....
    yeah if by just smiling, all the trouble will be solved or disappeared, then i gotta tel you...it's true!! at least it happens to me quite often :)


  12. 桀森 Says:

    yeah~it happens to me always too

    smile is the most beautiful makeup of life~
    i believe in that so much ^^



  13. teric1102 Says:

    感恩咯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