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有人說我是在炫耀自己怎麼忙怎麼不夠睡
確實我也好像一直在說
只是
我想說的
如果連這點的“炫耀”(其實根本就是在怨歎嘛 :P)也不給我
那我應該會憋死
然後麻煩各位準備帛金~~

放心~
葬禮一切從簡
扣除斂葬費~剩下的會悉數捐贈福利團體 :P

-------------廢話講完---------------

常聽人家說為了理想幾天幾夜不睡覺都沒問題
可是~這一個多月的忙碌~睡眠不足
為的卻不是自己的夢想~理想~~~
硬要說充其量也只是為了荷包著想~~
只是~又好像沒有很富匠
連手機快壽終正寢都還沒辦法換新的
也難怪會忙得如此的辛苦~~

突然~可以上回早上10點的班~
途中突然想起自己很久沒有做功課了~
句句的心經提醒了自己~
最近煩惱多了~最近脾氣變壞了
最近品格出現問題了~~
更加提醒自己~

是時候把心收一收了~ ^^

一連串的假期結束後~
隨之而來的有農曆新年~ ^^
為此也應該有的忙了~
還是會假厲害
幫忙拍兩支沒有版權的新年mv :P
還是一樣會扮佛陀~記得來看~ ^^
順便徵求相貌堂堂肯剃光頭的青年扮地藏王菩薩~~ ^^
14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順便徵求相貌堂堂肯剃光頭的青年扮地藏王菩薩~~ ^^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
    最近我也是很忙了。。。唉。。。大家都開始忙了。。。
    但是忙歸忙,心不要死掉啊。。。


  2. HanLun Says:

    辛苦了 :)
    给你添麻烦tim
    有点不好意识 :P


  3. Chi Leong Says:

    我也要忙了,
    开学第二天功课丢了下来。

    大家加油吧!

    记得有什么最新的消息要告诉我哦!


  4. 最近大家真的都好忙哦~
    我也是啊~
    不久的將來
    我就要大考了
    我怕的要死
    不過的話
    我就糟糕了~
    加油哦~


  5. 怎么大家都這么忙,
    為了荷包忙也該有休息的時候吧,
    累壞了賺到的錢不夠醫,那是多么地不值得啊~


  6. 小煒 Says:

    忙归忙
    也要照顾身体
    不然荷包也不会涨得饱饱的
    呵呵
    加油
    也要学会忙里偷闲 哈哈


  7. 杰胜 Says:

    每个人都开始忙,但不由忙盲茫就好了!


  8. 哈哈……你ok的啦!忙完之后,荷包就饱饱过新年了!^^


  9. fufu Says:

    lol anyway have enough rest ya no matter how busy your would be :) all the best


  10. 三月槟城会有释迦摩尼佛转的演出,是不是由你来扮佛陀??


  11. 三月槟城会有释迦摩尼佛转的演出,是不是由你来扮佛陀??


  12. 桀森 Says:

    湯湯:
    我的心永遠都是pik pok pik pok跳的 :P

    thlun:
    不好意思就趕快頭剃剃掉過來~ :P

    chileong:
    那個我們不是3歲小孩了~是你來的嗎?

    尼克仔:
    只要你31號留給我們就可以了 ^^

    小明=明仔:
    所以我常說~賺得錢來人死了~ :P
    我忙其實不是真的為錢啦 ^^

    小煒:
    嗯~ 我會的 ^^

    蛋蛋:
    很可惜~不是 :P

    富富:
    yeah i will ^^

    古克石:
    不是噢~我是扮不能動的佛陀 :P


  13. lock Says:

    扮佛陀非你莫屬了!

    在佛光山嗎?


  14. 桀森 Says:

    嗯~東禪寺
    有興趣過來一起玩嗎?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