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那天育鑫說我看起來像一個爸爸~
我想~那一刻我的心情真的像是一位爸爸吧 ^^


看著你們從一開始的冷漠~彼此都不願意交流~互動~~


卻不斷的成長~學習~
學習包容~學習溝通~學習體諒~學習合作


那種莫名的感覺就像是看著一株株的小幼苗在發芽


如果我是爸爸~那希望這群哥哥姊姊可以好好的引領你們~


我不是一個好營長吧~


但我是真心愛你們的~

照片分享的時候~不知道你們怎樣~~
我~~
落淚了~ ^^



就像歌詞說的:

當你遇到挫折切莫忘記我們彼此還擁有這份最圓的緣
當歲月在考驗我們記得為彼此畫圈~
把彼此的圈畫得更圓~圈住彼此的緣~~~

愛我青年~ohhhhhh yesss!!!!!!!



15 Responses
  1. ginny Says:

    恭喜你当爸爸了... ^^
    很高兴看到这么多青年们在佛堂...
    这只是你的起步,下次你可以当的更好了..
    加油喔 ^_~


  2. 啊卡 Says:

    国家的栋梁~~你就必须扶植这班栋梁成材~加油~


  3. Unknown Says:

    哈哈...
    好久没来看你了~~
    参加了生活营?
    一定很好玩对吧?


  4. 看见你们一班年轻人的青春活力,真的很羡慕,哈哈哈!


  5. 杰胜 Says:

    照片的背景好熟悉哦!哈哈!



  6. HanLun Says:

    Mixing with those kids, make me feel i m so oldd... sobsss..

    青春不再。。
    青春不再。。。 噢噢


  7. thomas Says:

    daddy.......呵呵。。。。
    HanLun:心里年輕,自然青春依在。。。


  8. 桀森 Says:

    ginny:
    這一次讓我想起當年的山水~呵呵
    我一定會努力的~ ^^
    謝謝你

    啊卡:
    我會的~你要加入我嗎?呵呵

    巨蟹男:
    應該是主辦才對~ :P
    不過也一樣好玩~^^

    khangkai:
    "你們"包括我嗎?哈哈哈
    不用羨慕~你也可以很有活力的~ ^^

    傑勝:
    廢話~你去過嘛~
    哈哈哈哈哈~ :P

    翰翰:
    哪家的孩子亂喊爹 :P

    thlun:
    才幾天就覺得自己老?
    我跟他們跟了快3年了~ :P
    一體多面啦~

    湯湯:
    乖~哈哈哈哈哈哈 :P


  9. 哇...
    今年的爱我衣服好漂亮噢....
    我也想你做我的"爸爸"叻...


  10. lock Says:

    地點在jenjarom嗎? 感覺那尊佛像很臉熟!


  11. 桀森 Says:

    牛奶妹:
    比去年美囉~
    你找樊嘉偉做你爸爸好了~哈哈

    lock少:
    不是~是在巴生~港口路~~
    很臉熟是吧~你看到的那個是我來的~哈哈哈哈~~ :P


  12. 对呀。。
    去年的白蓝色的。。。
    找樊嘉玮做爸爸??
    才不要呢。。。
    我要你也不要他噢。。。
    :P


  13. 幸福王子 Says:

    哈哈~ 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学习当一个爸爸,也是不错的经验。~


  14. Unknown Says:

    這是和光華聯辦的嗎?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