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提早回來了~~
既然逃避不了~也沉澱不下~
浮浮沉沉的~
就回來吧~~
回來不是要面對~
因為沒什麼好面對的~~
回來是因為想念~
想念大家~所以出現了~~

只是~還是很忙~~
還是沒辦法拜訪大家~
偶爾會路過
那是因為很會"忙裡偷閒"

等我~
不會忘記你們的~ ^^

標籤: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HansonLi Says:

    哪有可能忘記你
    你是雞雞耶 XD


  2. thomas Says:

    放心,我們還是會來你的家打掃打掃的。。。


  3. 键轩惠娘 Says: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4. anthony Says:

    不好乱乱多开哦



  5. 好久都没上来了,你,忙些什么?


  6. lock Says:

    說走又不走, 難道你要學某馬華領袖?

    哈哈! 歡迎回來! 少了你出現, 怎麼行呢!


  7. 回来就好噢...
    想念你...><


  8. 桀森 Says:

    翰翰:
    又如何?哈哈

    湯湯:
    我沒有錢付你薪水的噢 :P

    館主媽媽:
    呵呵~果然是媽媽~ :P
    (給你這兩句加了語氣 :P)

    啾啾:
    看到我回來開心到打錯字咧~哈哈
    我沒有躲啦~在非死不可依然很活躍
    你沒有加我而已 :P

    咖啡館主:
    忙很多~很多~~ :P

    lock少:
    我只是提早回來而已啦~
    我很乖的~我有聽師父的話~ :P

    牛奶妹:
    呵呵~~我在忙愛我青年~~ ^^


  9. 不要紧的啦,有心情才拜访咯 ~ :) 那才是真诚的关心嘛,take care there :)


  10. zzhen Says:

    到底滾去哪啦


  11. 啊卡 Says:

    看吧~~那么多人问候~看你怎么不再写下去..~哈哈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