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8點多的會議~開到12點~~
回向的那一剎那~眼淚差一點流了出來~~
那種感覺就像受了挫折的小朋友
大哭一場後~被大人安撫完
"好了好了~沒事~睡一覺起來~明天會更好"

整個會議很多人講話~
大家講的好像都對~好像又不大正確~~
嚴重頭痛的我在一邊~
好像都認同~又好像不是~~

其實論受過的傷~還有當中的勞累~
我想我是最淺的吧

不要有負擔~~
大家都在等因緣嘛~
不行~就離開~等時機到再回來
人要的~~
真的要嗎?

那一刻~猛的發現~
原來一直跟很多人講的很多所謂"道理"
其實完全沒有apply到自己身上~

最近一直都在懊惱一些無可奈何的事情
可是卻忘了那麼簡單的3個字
人要的~~

真的要嗎?

不要就say no 嘛~~~

有點沒辦法組織到~
頭很痛~~
不過其實道理就在那邊~~
看我們怎麼去看待~怎麼去面對~怎麼去運用~~~
身不由己這四個字要怎麼化解?

睡一覺再說吧~~

心裡有譜~回去就行動了~~


p/s 純粹宣洩~看不懂不是你笨~而是我厲害~哈哈哈哈哈哈 :P
標籤: edit post
9 Responses
  1. Chi Leong Says: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2. 杰胜 Says:

    在外工作是这样的咯~


  3. ginny Says:

    看来你在做着一个重大决定...
    是要跟着 :“人要的”, 还是要跟着 : “自己的理想去行动”
    this is a big step to move... people aways said : don worry thing still can be done... wait...


  4. 桀森 Says:

    chileong&傑勝:
    不管工作的事~但跟職場也能相應的~~

    ginny:
    其實不是這樣的~所謂的“人”
    就是我們自己~~
    從以前到現在~我們有多少人say no過呢
    我們又有真正跟長輩們溝通過嗎?
    溝通之後的後續呢?
    往往把自己搞得頭破血流~結果甚麼都沒有~~
    這個真的是為了整個團體嗎?
    如果是的話~為甚麼他卻從來沒有向前邁進過呢?
    我在思考的就是這個~~


  5. anthony Says:

    复杂下 @@

    总之 加油就对了 :)


  6. 你哭了??
    说真的...
    我不太看的明白噢...


  7. Bunz Says:

    看得懂的是我……
    证明我不笨吧^^

    觉得昨晚最多话的那个怎样?


  8. Chris Chia Says:

    好好让自己休息一下,头脑冷静一下。你就会明白有选择。


  9. 啊卡 Says:

    对我来说,没什么是大过自己的,,自己想怎样,,就怎样,,因为对的起自己!加油吧~还是那句,,别大问题放大!!!使人心情低落的不是事情的发生! 而是你对事情的看法~换一换想法,,,,就那么简单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