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生活裡頭~充滿了歡笑~開心~~
但~難免也會有許許多多讓人生氣~惆悵~或者難過的事~
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個微笑
一切~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被化解掉了~~~ ^^
等下就進營了~愛我青年中學生學佛營~~
星期一出來~ ^^
願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公司壞了的燈泡而突發奇想de~~
我專門收集"垃圾"的~~ :P
標籤: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愁也一天,喜也一天,笑笑没烦恼!
    在学习着笑笑过每一天,希望你也是~


  2. anthony Says:

    好可爱的灯泡 XD


  3. 你画的真可爱噢...
    你去哪里的爱我哦??
    迟点也来我这里的啦...




  4. 幸福王子 Says:

    你画得很美
    我笑了


  5. lock Says:

    不愧是垃圾站! 哈哈!


  6. 桀森 Says:

    傑勝:
    加油!!

    啾啾:
    哈哈~~

    牛奶妹:
    巴生囉~~今天是sentul的
    如果請到假~我們大會師見吧 ^^

    富富:
    哈哈~ ^^

    kumakuma:
    ^^

    翰翰:
    :D

    王子:
    謝謝你 ^^

    lock少:
    要不然??哈哈哈哈哈~~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