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家人平安
是每天都在期許的
不一定要等到生日

生日嘛~當然要來點實際的
我的生日禮物願望:

泰文教學指南~手錶~焦糖起司蛋糕~紅雞蛋~CK summer 2007~dkny 蘋果小香~hugo boss 小香~acapella專輯~手機~我要去唸書~一首生日歌

不多~就這些~哈哈哈哈
有興趣者請認領~
其他的我自己來~~
反正禮物也可以自己送給自己的~~哈哈哈哈

p/s:生日還沒到~祝福可以先收著~~ :P
標籤: edit post
22 Responses
  1. HanLun Says:

    Wou..This guy different already wor. Know how to use CK summer, dknyu and Hugo boss..

    Sure is influenced by "someone" :D


  2. thomas Says: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3. 怎么一下子要那么多种香水啊???
    嗯,其实你还挺贪心的。哈哈~~
    我啊,目前可以送你一首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4. thomas Says:

    是咯,你已經改變了,要香水了,不知道受到誰的影響咯。。。:P
    你應該還有一些些的愿望沒寫上來吧。。。呵呵 :P


  5. 哈哈……先祝你生日快乐先!:P


  6. ginny Says:

    ”手錶~焦糖起司蛋糕~紅雞蛋~CK summer 2007~dkny 蘋果小香~hugo boss 小香~acapella專輯~手機~我要去唸書~一首生日歌”
    你要的东西还蛮多的... 我们(阿sim 与我)在想你在正日那天应该会跟你的弟一起吧,那么有那天得空我们想跟你来个不一样的庆祝会! :-)(会不会不一样你自己来评分) ^_~


  7. 桀森 Says:

    thlun:
    is influenced by someone~
    but definately not the 1 u r thinking

    咖啡館主:
    有貪心嗎?呵呵~我都是要小香而已啦~
    要試看看味道~~~
    謝謝你的生日歌~不過還沒有~所以可以先收起來到時候再唱~哈哈~

    湯湯:
    答案如上~是有人但不是你想的那個人~~
    還有願望?說來聽聽~~ :P
    (ck內褲我不好意思寫出來~哈哈哈~開玩笑~)

    蛋蛋市長:
    不要~你先收起來~呵呵~ :P


  8. 桀森 Says:

    ginny:
    不好了吧~哈哈哈哈~~
    很歹勢的咧~我幾乎都沒有幫你們慶祝過生日~
    你們已經2年幫我慶祝了~ :P
    我弟?他不理我了~哈哈哈哈~~
    不過那天我應該是要趕工~沒得放假~ T_T


  9. 杰胜 Says:

    提前送你四个字:












    !


  10. HanLun Says:

    oo oo..ok ok. good good :)

    Luckily i didn't wish u, esle u ask me take back..hhaha.. See i m sooo understanding you ;)


  11. 哇...
    你有那么多生日愿望哦....
    那我选...
    生日快乐歌哦....
    ^^


  12. fufu Says: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jason
    happy birthday to you

    from frankfurt germany =p


  13. Chris Chia Says:

    祝你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14. 键轩惠娘 Says: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15. Bunz Says:

    同學,要這么多小香干嘛?
    對自己的健康不好、對環境也不好、還有……
    反正就很多不好
    你這么多酵素,加點水噴噴就好了!



  16. ginny Says:

    那看你几时得空我们喝茶就好...
    好久没见你了.. ^^


  17. 桀森 Says:

    傑勝:
    謝謝~可是可以先收回嗎?
    哈哈哈哈

    thlun:
    i already noted there lah~ :P

    牛奶妹:
    好~我等你 ^^

    富富:
    thx dude
    but~ keep it first keep it first
    lol :P
    and~
    my name is json
    haha~~

    chris:
    還沒到還沒到 :P

    館主媽媽:
    謝謝~不過可以先收起來嗎?哈哈~ :P

    同學:
    嗯~
    不過~~
    這一期我的酵素像豬腳醋~ >_<""

    翰翰:
    ^^
    你打算認領哪一個? :P

    ginny:
    嗯~~再讓你們知道~ ^^



  18. lock Says:

    你以為是電影的trailer嗎? 還沒到就大打廣告, 拗禮物大晒冷, 夠力!

    anyw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lock & 龍貓


  19. lock Says:

    你以為是電影的trailer嗎? 還沒到就大打廣告, 拗禮物大晒冷, 夠力!

    anyw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lock & 龍貓


  20. Unknown Says:

    this fridat free o not???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