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上一篇角度怪怪的照片
不知道有多少人亂想~多少人沒有~~
不過也沒關係~有時候亂想也能調劑一下生活的~哈哈

--------胡思亂想分割線-----------

週六的夜晚~獨自在趕工
原本有兩個
照片專輯和MV
天殺的不知道哪一個傢伙(可能是我自己)
把去適耕莊拍mv的那一張記憶卡給弄不見了~~
結果MV就這樣泡湯了

也算是這段愛情的見證者吧~
從愛情的萌芽~到現在的開花
(還沒有結果~不過新郎說:愛拼才有仔 :P)
電燈泡也做了不少

看著快完成的照片專輯~
眼睛竟然還濕濕的
衷心恭喜我的“同居密友”
alibaba正式榮升為笨笨夫人 ^^
祝福你們就像你們的“飲歌”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8 Responses
  1. HanLun Says:

    Wah..wahh..
    Ermm.. Finally

    Send my words and wishes to them.
    ALthough not familiar with them, but will also send my deeply wishes to this newly married couple :)


  2. anthony Says:

    辛苦的赶工出来的成品不错哟
    看了还蛮动人的说 呵呵


  3. 弄的蛮棒的呀...
    恭喜哦...^^


  4. 弄的蛮棒的呀...
    恭喜哦...^^


  5. Chris Chia Says:

    噢~适耕庄是我成长的故乡住了12年~~~ 相信现在的稻田一定很美!后来我回去妈妈家“大港”。
    好可惜哦~~ 也许这样你又有机会再去!


  6. 就这样不见了!很可惜!@@


  7. lock Says:

    你的功力還不錯!


  8. 桀森 Says:

    thlun:
    yeah i will ^^

    啾啾:
    呵呵~謝謝
    個人覺得~趕出來的始終沒有很好 :P
    不過主角喜歡就好了 ^^

    牛奶妹:
    謝謝~ ^^
    改次你結婚要不要也做一個?
    呵呵 :P

    chris&蛋蛋:
    記憶卡找回了!! ^^

    chris~嗯~綠油油一片~
    真的很美~ :P

    lock少:
    過奬了~那些其實是template來的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