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警告: 本文含有令人不"蘇胡"之元素
尤其若你在進食~請即刻關閉此頁~



因為今天要說拉肚子~



人生在世~如果你說你沒拉過肚子~請馬上通知我
我給你做一個獨家專訪~~

----------------------------------------------


話說昨晚肚子其實是有不舒服的~就是漲風~腸打架的那種痛~~
2點回到家~終於按耐不住疼痛~
沖了進廁所
因為是漲風的痛~所以想盡辦法想要"放風"
(不要問我怎麼放~你知道的~嘿嘿嘿~~)

問題就來了~
12月19日~生日後一個星期
體驗了媽媽生我(i suppose :P)的滋味
疼痛難忍~卻要一直"谷"
不同的是~媽媽是要"谷"我出來
我卻是要"谷"風出來~~


這是其一的體會

-----------------------------------------------


終於~漲風升級成拉肚子
一度拉到快休克的我~~
那一刻真的很想直接癱在地上讓他拉讓他痛好了~~
其二的體會~
那些因意外或疾病而導致大小便無法自理的人
躺在床上解放的滋味

真的真的不好受~~

-----------------------------------------------

又話說最近不懂為甚麼~
臉一直在發胖~甚至可以用腫來形容
但體重啊腰圍等等都沒有增加~~
所以曾經一度戲言說應該是中了腫臉的降頭

奇就奇在~經過這麼一輪拉黑色的瀉肚子後
臉好像真的就沒那麼腫去了~
難到~
我真的中降頭~而現在降頭被我破解然後拉了出來??!!??!!?!?!!
說不定那個降頭師正在受傷吐血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奸笑)

--------------------------------------------

anyway~排除進食某些營養補助品或者血製品如豬血等等
出現黑色糞便極有可能是上消化系統的毛病
如:胃出血~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等~~
所以記得要及早確認~~~
7 Responses
  1. 去看医生囖....
    不然怎么会好噢....

    胖才帅嘛...
    哈哈...


  2. Chi Leong Says:

    本来很恶心的,给你写到很好笑。


  3. 哈哈……拉肚子的痛我最了解~~~分享一下!哈哈……^^

    小时候曾经拉肚子拉到进医院!@@

    幼稚园在学校拉肚子在裤子!@@

    小学四年级,曾两次拉肚子在裤子!被人笑死!被老师骂死!T.T

    上个星期金马伦旅行!第二天也竟然拉肚子!MG!!!@@

    这些只是部分的而已!哈哈哈……XD


  4. HansonLi Says:

    muahahahahaha
    昨天早上的時候已經覺得很好笑了
    現在看還是很好笑
    呵呵呵呵呵


  5. Chris Chia Says:

    哗~~~~真的要看医生咯!
    这可大可小的!如果再有不妥就要马上去检查哦!
    (有点像妈妈....)


  6. lock Says:

    這個post很臭, 呵呵!


  7. 桀森 Says:

    牛奶妹:
    你喜歡鄭則仕的喔?
    哈哈哈哈哈
    我是鐵齒一族~

    chileong:
    哈哈~人生不過如此嘛~
    何必每件事都鼓埋拋腮咧 ^^

    蛋蛋:
    我比較常漲風的痛~一個月幾次~
    比女生還夠力~ :P
    可能講太多話~所以常常進風吧~
    哈哈 :P

    翰翰:
    哈哈哈~笑多一點吧~ ^^

    chris:
    謝謝你~不過沒事了~
    我應該是吃了某些營養補助品才會這樣~
    拉肚子的話應該是吃錯東西吧~
    謝謝你關心~~

    lock少:
    哈哈哈~還很邪門~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