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因為時間和旅費預算的問題~
在東京基本上只逗留了1天2夜的時間
真正自己去走走就只有一個下午~
而且只能選擇不需要太花錢的地方了~~
血拼的地方都不去~免得心動卻沒辦法行動~
那是很痛苦的~~~

離開東京佛光山寺後~就來到了這裡~原宿~~
老實說~並沒有很喜歡這裡的喧鬧~

原宿是很多年輕人聚集的地方~
所謂的"時尚達人"
也是所謂的"海鮮聚集地"~ :P
當然還有許多"槍客" (老菸槍)

當然來到原宿真正的目的地是這裡啦~~
明治神宮~~

奇怪簡單的城門為何沒有任何的牌匾~~

整個環境真的有讚噢~很放鬆~很"舒胡"囁~~
(雖然腳走到有點累:P)

古木參天~康莊大道~
就是這種感覺了~ ^^


還有潺潺流水~

對日本的神社有認識的~應該都知道這個是啥東東吧~~

一勺水~洗淨了雙手~也洗滌了我們的心靈~

放心~有指示牌告訴你該怎麼洗~
阿不過呵~~到底在寫甚麼懂懂啊?? :P

入社前洗手4部曲~~
1~一勺水先洗左手~
2~一勺水再洗右手~
3~一勺水漱漱你口~
4~一勺水沖沖水勺~

拜拜4部曲~
1~隨喜布施~據說錢幣中間有孔的50円是帶有祝福的
所以一般都會投50
2~兩個鞠躬
3~拍手兩下~在胸前拍~就好像看日劇那樣~然後自己許願~~
4~再一鞠躬~禮成~~

本殿裡是嚴禁照相的~只好在外面偷拍 :P

祈願繪馬~這個也不陌生~~

可是太貴了~要500円~
我窮~沒辦法~只好寫這個~隨喜的~ :P


死要臉~結果日文寫錯了~ :P

這間不懂是啥~反正好玩~~

又是自拍的時間了 :P

再來兩張~哈哈哈哈

很窮~只能購買很便宜的東西~~
護身符給家人~~
成功鉛筆給朋友~~
因為數量有限~所以收到的人~shh~~哈哈

從來沒有想過能夠有這麼一天~
如此快的踏足日本~這個曾經讓我很嚮往的國度~
雖然在這裡看到的~跟自己之前想像的有著滿大的差距~
但我想~這片國土依然是美麗的~~

只是~我不想過勞死~~
所以這美麗的土地~
以後還是存錢來玩就好~~~
太拼太ging的生活~不適合我~~

夢幻般的旅途~雖然很匆忙~雖然沒有錢~
但還是很愉快~~
感謝所有的好因好緣~~
感謝所有的祝福~
一個人的旅行~當然是自拍囉~ :P

標籤: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那个指示牌我也看不懂叻!
    看来你的日本之旅还蛮充实的哦!


  2. fufu Says:

    我去了東京4次,都無法走遍整個東京咯
    東京太大太地方去太多東西看了
    你有機會下次再回去慢慢轉咯 =p


  3. 木子 Says:

    照片拍得很漂亮的說 ~~~ :)
    不知爲什麽,以前很想很想去東京但最近卻沒有了這種動力和熱情... :p
    沒關係,來看看你的照片過過干癮吧!


  4. 很多场景都很熟悉~
    感觉电影都看过
    不过你能亲身去那
    真的是爽呆了~
    赞同
    不想做日本人
    当个去日本玩的游客就好~


  5. 桀森 Says:

    傑勝:
    那麼緊湊當然充實囉~
    其實那個告示牌我是看懂一點的啦~
    就一點 :P

    富富:
    我想去台場咧~~
    不過其實對東京沒有很期盼~
    有機會再來想到關西地區~還有九州~~
    當然要先去爬富士山~ ^^
    先讓我做夢一下下 :P

    木子:
    照片還好啦~謝謝誇奬~
    其實我去過後也沒有了那股衝動~哈哈
    不過我想日本~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去的~ ^^

    尼克仔:
    對囉~不過身處其中那種感覺還真的是不一樣~
    嗯~當遊客就好~
    還要當懂日文的遊客~~ ^^


  6. 哇,又来日本之旅了,
    这次你一定有很多东西还没分享完吧?
    我在这里要shhhhhhhhhhhh~
    哈哈~你的技术还不错,
    自己拍照还拍得这么好看~


  7. HansonLi Says:

    horrr
    你不要我成功
    傷心~~~~~~


  8. 桀森 Says:

    明仔=小明:
    錯!!分享完了~
    哈哈哈哈哈~~~

    翰翰:
    你胡說~~
    傷心~~~~~

    哈哈~因為我只夠錢買一包~~ T_T


  9. HanLun Says:

    Good good. not bad self cam whore..:P

    the last photo, ur face become so long d geh:P


  10. zzhen Says:

    照片都拍得不錯噢


  11. 理子 Says:

    我也有去明治神宫写哦~对啊~写绘马太贵了~我也是用纸写,再投入几个钱币来许愿~呵呵~

    我是小长今~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