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前陣子看到藍鑰匙牌子的包粉附送干酵母
就買了下來~
昨晚跟媽媽去特易購~就順便買白油~~

媽媽是我的好助手~

懶惰弄餡料~白白的饅頭也不錯啊~ :P

我是包公的孫子~可惜爺爺做包子的功夫失傳了 T.T

一共搓了一公斤的麵糰~另一半的麵糰突發奇想的拿去烤~
結果變成這樣~~ >_<""


感覺還不錯啦~不夠鬆而已~可能烤太久~
或者是配方不對吧
錯誤的邏輯思考: 麵糰用來蒸變饅頭~那用來烤就是麵包囉 :P



用小小的饅頭還有實實的麵包祝大家
國慶節快樂 ^^
仨度 馬來西亞~~

標籤: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那个白白的馒头做得很美,
    可是虽知道烤焦了,哈哈,
    不过后面的那个面包做的蛮像的~
    不懂味道怎样呢?


  2. 杰胜 Says:

    我也是会做叉烧包、豆沙包之类的哦!
    改次有机会一起研究吧!哈哈!


  3. anthony Says:

    原来你会做馒头的 不错也~ 呵呵


  4. 键轩惠娘 Says:

    还说妈妈是助手,照片为证,你没下手,只在拍照,哈哈~


  5. 桀森 Says:

    小明=明仔:
    饅頭沒有事啦~烤焦的是麵包

    傑勝:
    好啊~~呵呵

    啾啾:
    這個很簡單
    做而已~沒有保證一定好吃~哈哈哈

    館主媽媽:
    通常"主廚"是負責指揮和指導嘛~~
    所以就有時間照相囉~ :P


  6. fufu Says:

    饅頭 + 豆漿 = 我的最愛哦 =p


  7. 总觉得你很厉害
    可以随手煮出很厉害的东西
    这次还烤面包蒸馒头
    你太神了拉~


  8. 桀森 Says:

    富少:
    我比較喜歡豆漿油條~哈哈


    尼克仔:
    沒有很厲害~~
    雖很簡單的東西而已~
    有興趣就可以做得出了~~ ^^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0. 嘻嘻……
    看起来还蛮不赖嘛~~
    味道还不错吧??
    ^_____^


  11. lock Says:

    失敗乃成功之母, 下次做沒有烤焦的就請我吃, 呵呵1


  12. zzhen Says:

    西點好像很難弄噢~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