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話說~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
自古以來為求佛法歷盡千辛萬苦者不計其數~~

哈哈哈~~說到自己好像也是其中一個匠 :P

因為出門時忘了帶地址~
只好在筆記本上寫了"東京仏光山寺"就到處問人去了~
結果竟然沒有人懂這個地方~
到了警察局~連警察伯伯也不懂~~
還要因為我的幾句三腳貓日文把我誤認為日本人~~
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 :P

最後打了很多通電話~總算把地址給找出來了
再來還是走過了頭~
再問另一位警察哥哥~~
這一次不敢亂秀日文了~~幸好哥哥也會講英文~~
求佛路~不容易走啊~~

熊野町神社~百年石獅子盯著我看~害我不敢進去~~
只得快快上路~~


總算到了~熊野町~累~~~

東京佛光山寺~
匆匆忙忙參觀就走了~
好像有點浪費一路走來的艱辛
但沒關係啦~
總算跟我的buddy說到一聲こんにちは了 ^^

大雄寶殿~後面一粒一粒的燈是心經來的~~
oh my tofu (就是阿彌陀佛啦)

下一個目的地~明治神宮~~

搭巴士去~

標籤: edit post
10 Responses
  1. 哈哈,以后去日本还是要乖乖,不要乱说日文,
    不然人家会以为你是日本人呢?
    人家说你像日本人有没有开心到呢?
    哈哈,看来你要在日本生存应该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2. 在日本的男生
    大多都很帅
    被说是日本人
    有没有爽翻天啊?
    哈哈~
    日本人的英文
    好吗?


  3. thomas Says:

    哦,不知道。。。
    你像日本人,你不是想泰國人么?呵呵。。。難道你是百變蟲,到哪里變什么。。。呵呵。。。
    你的buddy,到那邊沒有參觀日本個佛教宗派的地方?日本的佛教發展有一點點的亂。。。其實馬來西亞的佛教發展也是很亂一下下。。。


  4. 杰胜 Says:

    像日本人哦?
    哈哈!谁叫你的日语那么强啊?
    可见此行收获不少哦!~


  5. 哈哈……那座佛光山寺是一栋大厦来的哦!这个名只给我想到很传统的建筑方式!呵呵……^^


  6. 哇~~~
    你好勇敢哦~~
    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顺~~
    居然一个人走~~
    如果换成是我一定怕怕的~~
    (*^__^*) 嘻嘻……


  7. 桀森 Says:

    明仔=小明:
    我在日本生存絕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不喜歡~~ :P
    對囉~之後我都不說日文了~ :P

    尼克仔:
    我是因為亂掰日文所以被誤以為是日本人~~
    不是因為樣子啦~
    再說日本男生沒有很帥~有型倒是真的~因為懂得打扮~~ ^^

    湯馬仕:
    在日本信奉北傳佛教的幾本上都是華僑~
    我不是樣子像啦~純粹因為亂講日文~ :P

    傑勝:
    我的日文?哈哈哈~
    不可以在富少的跟班面前講我的日文強~~
    因為我不會日文的~~ :P

    蛋蛋市長:
    佛光山的到場都是傳統結合現代的~
    並且會融合地方文化從而本土化~~

    彩虹:
    我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亂亂跑~~哈哈
    況且日問我懂一些簡單的單字~ :P


  8. lock Says:

    你的樣子真的有點像"o架仔"的!


  9. HanLun Says:

    AH la.. u should take a japanese translater with u :P

    U type english n then translate to japanesee


  10. zzhen Says:

    你是大頭虾也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