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人說~書本是精神的糧食~~
過去的海外華文書市~敗了快300

第一次買有關政治的書~哈哈~

師父上人另一套結集成書的作品~~
堪稱生活的百科全書
那天在推介禮傻傻的成了其中一個分享者~~
所以當然也要捧場一下~
其實是因為內容真的很讚啦~ ^^

一套12本~千多篇的短文解決你生活上的困擾
引領你邁向更精彩的人生 ^^

那天帶阿sim他們去菩提書局買海青縵衣羅漢鞋~
(順便打廣告~10月14號星雲大師親自來馬主持三皈五戒)
就順便買了這些~ :P

車上的心經吊飾被曬到退色了~趁機會還一個新的~ :p
香香的酥油可以吃~除了心靈~也是physically的"糧食" 哈哈


精神上的糧食後~
有肉體上的糧食~~~

這個浩角翔起介紹過的豬場粉~~

星巴克的月餅很不錯~不過外型就難看死了~~ :P

倫先生生日~又做了餅乾蛋糕給他
(暫時還做不厭 :P)
不過這一次是用來烘的~而且做了斑馬紋~~
從一位部落客irene那邊偷師的 :P

洞洞是被媽媽用筷子搞成的~~

還不錯吧~ ^^

另外嘗試做了一個~芒果yoghurt蛋糕~
是給phoenix joey janice wong yee foong(很長的名字 :P)
做生日禮物的~
但是失敗了~~
應該是太溼~烘不成~
因為嫌芒果Yoghurt味道不夠
所以加了芒果先和yoghurt一起打了~
可能因為這樣導致yoghurt的分量多了吧~~
不過基本上整個蛋糕還是香的

外表看起來還ok~只是可憐小壽星沒了一個生日蛋糕~~ :P


20 Responses

  1. 哈哈哈,果然是我哦~
    开心到不行,明天慢慢读,
    再给长长comment


  2. 杰胜 Says:

    哇老!这个安安!


  3. cd09053 Says:

    wa eh tia ah
    lu lang ah ni gin
    wa beh song liao~


  4. HansonLi Says:

    ka si zi geh si wa eh class eh ID

    wa ai jia bin gia lerr!!


  5. fufu Says:

    星巴克的月餅 + 豬場粉 + 自己做的蛋糕 = 我很想吃哦... 我去吧生的時候會做給我吃嗎??


  6. HanLun Says:

    Suddenly u got so many things to digest..in physical la..in mentally la..:P

    Thanks again for ur cake :P Touchy


  7. lock Says:

    這麼會做餅, 難道你是"管家仔"?


  8. 桀森 Says:

    話說昨晚3只夜鬼
    趁著農曆7月~夜深人靜
    跑來這裡搶一張不值錢的沙發~~ :P

    翰翰:
    lu gong simi
    wa kua borh lah~ :P

    富富:
    時間配合得到當然沒問題啊~
    不過你要提早呈上requisition form
    both soft and hard copy
    cc to HR & ACC
    this will take 3 working days to proceed
    then the ACC will draft out a budget list and this will take another 3 working days and it will be submit to me for approval
    this 1 very fast~ just 1 working day will do
    then the cake will be ready after 4 working days after the approval~

    哇卡卡卡卡卡卡 :P
    重點:那你幾時來巴生?

    thlun:
    part of them hv been digested liao mah~
    esp those physically 1 :P


  9. 桀森 Says:

    lock少:
    我是管家佬 :P
    做來做去都是那一個而已啦~
    沒有厲害 ^^


  10. 感觉就是很好吃~
    为什么你的手艺
    就是可以这样好啊?
    还有
    买书绝对不是败金啦~
    精神粮食呢~


  11. 哈哈,不值钱的话三个夜鬼就不会抢了,
    就是太值钱了啊,
    蛋糕做不成,但生日的人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她一定很感动的~


  12. thomas Says:

    買書,哈哈,那天我很厲害,在海外只買一本書。。。你的人間萬事還有一本在我這邊,我才看到一半,得空的話時候再還給你。
    得空教我幾招做蛋糕的手藝。。。我要學學。。。


  13. 桀森 Says:

    尼克仔:
    我的手藝有很好嗎?
    沒有啦~這個連我不下廚的妹妹都會做咧~~
    純粹興趣~~ :P

    明仔=小明:
    哈哈~就是三隻奇怪的夜鬼囉~ :P
    5歲的小朋友應該不懂的感受什麼心意吧~ :P

    湯馬士:
    那本書給你~如果你要~~
    不過如果有一天你不要他了~就給回我~
    要不然就轉送給需要的人~~ ^^


  14. 桀森 Says:

    小明:
    不是說留長長的comment咩?哈哈哈哈哈哈


  15. Unknown Says:

    好像吃月餅啊~
    ><


  16. Chris Chia Says:

    星云大师来马咯!是否会在仁嘉隆的佛光山呢?


  17. 桀森 Says:

    ah_man:
    呵呵~到處都有的賣~
    想吃月餅不難吧 ^^

    chris:
    嗯~
    詳情請瀏覽 www.fgs.org.my


  18. fufu Says:

    原來那麽麻煩的
    那我就不去咯 =p
    住宿也不方便
    下一次吧


  19. 桀森 Says:

    富富:
    我講笑的啦~不過我其實也是週末才有在~
    如果你ok都有辦法安排到的~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