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老掉牙的故事了~但還是希望你能對號入座 :P

事情是這樣子的~~
蘇東坡每次跟佛印禪師切磋
文學~佛學~幾乎每一次都讓佛印占了上風

那天極度不甘願的蘇東坡趁機會又來為難禪師了~~

師父啊~你看我的坐姿~~像甚麼呢?

erm~~我看你坐得像一尊佛

蘇東坡心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奸笑)
我像一尊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爽啦~哈哈哈哈~~~

那蘇施主你看我的坐姿~又像甚麼呢?

蘇東坡心裡又想
不是吧~你這個笨蛋佛印~~
竟然白白送我一個機會來"酸肴"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奸笑)

你啊?我看你像大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門窗突然統統打開~
很多人探頭進來

shh~~~~~~~~~~~~~

蘇東坡頓時歹勢到漲紅了臉
而佛印禪師只是微微笑

阿彌陀佛

--------------------大便vs佛陀--------------------

回到家~他還要跟蘇小妹show off 多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正在做飯的蘇小妹用湯勺敲了蘇東坡的頭一下

你這個笨蛋!!
人家師父心裡有佛所以看你像佛~~
你咧~你看人家像大便是因為你心裡kanasai啦~~~

標籤: edit post
7 Responses
  1. lock Says:

    文不對題!

    心中有佛便是佛! 我喜歡這個道理!


  2. 我看你也是很像一尊佛,
    yeah~还好我心中也有一尊佛~
    我觉得你讲的还蛮有道理的,
    心里怎样想,看到的就会是心里所想的~
    所以我们要心里常要想好的,
    看到的才会是美好的一面~


  3. ginny Says:

    很好的一编文章...
    人就是这样.. 永远希望别人比自己差...


  4. 苏小妹比苏东坡聪明呢~
    对啊~
    人本来就是心里想什么
    看的东西就会是什么
    这故事听过了很久
    一直都觉得很有道理~
    我看你就是好人呢...
    我也是好人~


  5. Chris Chia Says:

    我爸爸常说~相由心生!
    好好笑哦~很有道理!


  6. 桀森 Says:

    lock少:
    不是啦~我第一句就說明了請對號入座啊~
    哈哈 :P

    小明=明仔:
    所以你是想兜個圈子說自己心中有佛對不對?
    哈哈哈哈
    嗯~其實事情並沒有絕對的好壞~
    那是我們心中給與的定義

    ginny:
    哈哈~所以大師說唯有做壞人才能夠只是整個社會和氣~~
    因為人人都認為自己是好人~沒有錯~~
    往往就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了

    尼克仔:
    一向來都覺得蘇小妹本來比蘇東坡聰明
    只可惜她是女兒身~生不逢時

    馬來西亞很多人每天都在抱怨
    每天都想著要到國外去~
    殊不知一天他們的心境沒有改變
    去到哪裡都是一樣的

    chris:
    萬法唯心~
    心力是很龐大的一股力量
    好好利用的話必能創造出一番大改變 ^^


  7. hudxuan Says:

    很有现代感的故事(虽然这一个故事,我听过很多次了XD)

    说真的,苏小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才女,但却被古代封建的制度打败了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