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執笠の鴕鳥園??
國慶日~想說跟家人出去走走~
就想到上次龍貓介紹的寵物園~
反正kg jawa近近而已~
結果~~~

竟然掛著一個 to let的牌子~ =_=""

結果在門口照個相就回家去了~ :P

愛國?

那天終於把過期很久很久的P牌給摘下來了~~

JPJ的P牌~一考到駕照後就馬上強迫我買~10塊錢咧~貴到~~

也把這個給撕下來了~

然後換上這個~~

勁先生說:你放棄佛教~愛上馬來西亞~~
當然~他是開玩笑的~~
佛教和國家是不能分開的~
對我來說~
當然~是希望佛教真善美的理念能夠融入整個社會的~~
期許一個更和諧更美好的馬來西亞 ^^


肉食vs素食
也是中國印度美食大作戰~~
勁先生從紐約回來~
跟他去了這間半山芭
據說真是蒙古人開的內蒙古當肉食動物~~

先來一杯蒙古茶~有點怪怪~but is a good try~

前菜~涼拌拉皮~
感覺上是綠豆粉做的~QQ彈牙~
拌醬味道像wasabi~應該是麻醬吧~或者花生醬~~


雨花石燙羊肉~~
其實也搞不懂啥是雨花石~ :P
就把炒好的羊肉倒在很熱很熱的雨花石上面
"唦"的一聲~~~

"白菜粉絲豬肉煲"
真正叫甚麼忘了~所以亂亂給他取了這個名字~ :P

喏~羊肉吃完了~雨花石請你吃~哈哈哈 :P
昨天~就去了磚廠(brickfields~就是15碑啦 :P)
吃印度素食~~
這個我超愛的啦~
尤其是香蕉葉飯~~

介紹勁先生~旁邊還有倫先生沒有照到他~~

有點不大喜歡這家都用小碗把配菜跟咖哩分開盛~
而且好像少了yoghurt~

用手吃完後~味道依然殘留~
而且後來還會變成榴槤味~哈哈

印度餐也有香酥雞~哈哈~怪怪的~ :P

資源

終於給公司的pass換了新的casing和lanyard
為甚麼說"終於"?
因為舊的那個case是用膠紙黏了又黏~
因為舊的那個lanyard是斷了綁起來再用~~

突然覺得說~~
很多人對於公司資源~總會抱著反正是公司付錢
反正公司都賺大錢~這些小小的開銷~是不會在意的~~

水電~衛生紙~茶水間的設備~文具等等~~

我龜毛吧~把這些都看很大~~
就算不用我出錢~~
但還是這個地球上的資源啊~~

所以你可以覺得我不適合干大事業~
你也可以認為我婆媽~~

但是我~
意見接受~態度照舊~~ :P


標籤: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印度素食真的很好吃哦!
    节省资源是好事啊?怎么说龟毛了呢?


  2. erm...这篇有好多好多的美食,看了会流口水,
    还有那件宠物店竟然倒闭了你也不知道,
    哈哈,真是白走一趟,
    我看到你的“外甥”了挺像你的嘛~哇咔咔


  3. 咸 妈 咪 Says:

    哈哈~怎麼只是在寵物園的門口拍照而已﹐醬也算去過了﹖﹗﹖ 呵呵~~ ^^

    我沒吃過印度素食﹐看起來蠻不錯一下﹐有機會要去找找看哪裡有得吃了﹗


  4. 印度人也有素食?
    第一次听见~
    去门口走一回
    这样也开心?
    厉害咯~
    哈哈...


  5. 我现在才知道有蒙古茶 T.T

    食物介绍不错,可惜我大致上还没有试过。


  6. 桀森 Says:

    傑勝:
    嗯~我也喜歡 ^^

    明仔=小明:
    沒有人會想到他這麼快倒閉 >_<"
    像咧~哈哈哈~
    哈哈哈一樣可愛對不對 :P

    咸媽咪:
    人家關門大吉了~沒辦法~
    苦中作樂嘛~哈哈哈

    印度素食是讚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他的味道

    尼克仔:
    古時候北印度曾經是吃素的民族咧
    印度素食會比我們華人素食別有一番風味

    當然開心~要不然還能怎樣? :P

    令狐大俠:
    我也是那時候才懂 :P
    沒關係沒關係~找機會去試試就行了 ^^


  7. fufu Says:

    oh.... 我要吃内蒙古餐
    很想念羊肉哦 ....


  8. zzhen Says:

    paisei到
    沒有轉過去看竟然關門大吉
    不知裡面的動物去了哪裡


  9. lock Says:

    要看鴕鳥, 可以到芙蓉jelebu或PD的鴕鳥園, 很不錯的!

    你家的chihuahua很cute, 是公的嗎? 以後可以和我家的母chihuahua做朋友!

    我喜歡吃印度素餅, 很好吃!

    我去過midvalley一間吃印度素食的餐館, 付錢是看心意的, 不懂現在有沒有執笠了!


  10. Unknown Says:

    全部食物都沒有吃過..


  11. 桀森 Says:

    富少:
    哇哈哈哈哈~你在內蒙古的蒙古餐會比較好吃吧~~

    龍貓:
    是囉~我也好奇ing

    lock少:
    嗯~下次去找找看~~
    是公的~那我們有機會成為親家噢~哈哈哈
    那間我有聽說~不過沒去過~
    通常都是去brickfields吃~

    ah_man:
    找機會去試看看吧 ^^


  12. lock Says:

    下次我家chihuaha"走水"的時候找你對親家, 哈哈!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