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回來嚕!!!

忙了一個星期~
卻感覺特別的漫長~~

不是度日如年~~
而是在一個星期的時間~卻感覺像做了兩個星期的東西~~

沒拍多少照片~
到最後還搞到生病了~~

不過也沒關係~
開心就好~
滿足就好~


先祝大家: 大吉大利~
無籽的皇帝桔~真的很甜~~


簡單的儀式~給心靈帶來丝丝慰藉~


年初三~我最牛造型設計比賽~
左: BBK的智康


年初六~我的傑作~~嘻嘻
趕年婆婆是也~


年初六~佛光之夜耀東禪~~
短劇演出~年の伝説~
訴說著四代年獸與趕年世家的恩怨~~

故事還沒完噢~~~
還有~年十三的松鶴宴~年十四的花車遊行~年十五的熄燈儀式~~~ ^^
3 Responses
  1. jenice Says:

    是的,我们还有很多没时间post的照片,哈哈,忘了跟你说,很高兴第一次和你搭档当“我最牛”的主持哦,一定还有下次,加油啦!


  2. 桀森 Says:

    jenice:
    說起來還真歹勢~~
    覺得自己那天晚上的表現好差噢~~~
    可能跟"前輩"搭檔緊張吧:P
    不過下次會加油的!! ^^


  3. Bunz Says:

    唉~~我在这期间都没什么机会拍到照片叻!!
    谦虚的前辈和后辈……你们要当我的摄影师吗?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