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媽媽給的~可愛吧~


我媽是個有規劃的家庭主婦~~
每當新年來臨~家家戶戶忙著換錢包紅包~~
她卻可以輕輕鬆鬆做別的~
不必到銀行跟人擠~~

因為她在每年元宵節後就會開始包紅包~~
拿我們的紅包錢包紅包~~

"要不然每年都我出錢你們收錢啊?多不公平!!"

從小到大的約法三章~
年初一開始到從怡保回來的紅包歸我們~
之後的歸她~

所以每次聽同學說他們的紅包錢有幾百幾百~~
難免都會羨慕~
因為我的只有幾十幾十~~
當然習慣了也就好了~~

@@@ @@@ @@@

今年的紅包和紅包錢收入都多了~~
因為我人緣好嘛(自戀三下)
但~
反而對裡面的內容沒多大興趣~~
反正那些紅包都是爸媽去拜年帶回來的~~

比起這些~
我更期待能和長輩們聚一聚~聊上幾句~~
嗯~
證明我長大了~~
哈哈~(臭美多幾下)
9 Responses
  1. 董百勤 Says:

    我今年的红包是有史以来,最少的

    呜呜


  2. 幸福王子 Says:

    红包只是意思意思啦。
    一整年的祝福最重要。



  3. zzhen Says:

    這招不錯
    可以學一下
    哈哈


  4. 紳褟 Says:

    哈哈……
    你妈妈好 geng 啊……!!
    新年快乐^^


  5. 哈哈!其实,根本不懂你多大.


  6. Bunz Says:

    阿同学呵,我说你要不要叫你妈妈也包一封给我??


  7. 我今年的紅包也是有史以來最少的
    都沒有時間拜年啊!!


  8. 桀森 Says:

    董老師:
    沒關係啦~長輩的祝福才最重要

    王子:
    對囉對囉~~ ^^

    huihui:
    新年快樂!

    龍貓:
    趕快學起來~不過到時候記得派我一封喔
    哈哈 :P

    紳褟:
    哈哈~新年快樂~~

    咖啡館:
    我?這麼大囉~~哈哈

    同學:
    那天我媽有來東禪~偏偏你又不在~
    現在過完年沒有嚕 :P

    真人:
    除了外婆家~我哪都沒有去~
    都是媽媽帶回來的
    不過我也不會去計較~因為是自己不要去的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