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我們一家都是比較含蓄的~~
愛心裡頭都不說出來~~
嘴巴上雖然成天吵吵鬧鬧~~
但不管誰人有事~都還會體諒和幫助的~~

這個新年~我想最沒辦法過好年的就是媽媽吧~~
雖然表面上沒什麼~
其實是在擔心自己的病吧~

那天臨回家~突然要求說跟表弟~外婆來合照~~
之後看回那些照片~~

原來一個人在家的外婆~
心裡頭也是挺寂寞的~~
老人家不就希望一家人能夠時常在一起嗎?


媽媽的媽媽~我的"弟弟"(屁啦~那是女生:P)~媽媽~剛睡醒的我(水腫)~~~
5 Responses
  1. 董百勤 Says:

    华人家庭就是这样。比较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


  2. zzhen Says:

    好像看到瘦身成功的你~~


  3. 桀森 Says:

    董百勤:
    對囉~其實我也是這樣~ :P

    龍貓:
    真的嗎?這幾天病倒~應該會更瘦一點:P


  4. 幸福王子 Says:

    我们也是走含蓄路线的。

    今年,我妈也突发奇想地要拍照。
    不知道。


  5. 哇~~ 第一次看到你的真面目哦!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