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大家都說我扮佛陀很像~
但其實~~
有嗎?

從第一次的戰戰兢兢~到後來的駕輕就熟~
除了滿滿的感動~
也充滿了感恩~

那天在花車上瞄到有人在對著我膜拜~
那一刻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感恩佛陀的慈悲~
感恩佛光山的舞台~
感恩父母把我生的如此"福相":P
感恩我所有的夥伴們~
感恩大家對我的讚嘆~~
感恩所有的好因好緣~~~

無以為報~但求佛光加被
祈願世界和平~人人生耕致富~得以聽聞佛法~~
7 Responses
  1. 呵呵,好华丽的首饰哦。

    不过,第三张的感觉还真不错。有太子的味道。


  2. 牛奶 Milk Says:

    哈哈。。。是有像啦。。。


  3. zzhen Says:

    這就是你減肥的目的???><


  4. 桀森 Says:

    blue:
    那些都是假的~ :P

    牛奶:
    像哦?哈哈~

    龍貓:
    被你發現了 :P


  5. 動 Orson Says:

    龍貓,他除了該減肥
    還得培養一些氣質…哈


  6. nick Says:

    怪不得那天看你还有肥肉,哈哈
    一定是减不到了。。。
    哈哈


  7. Chris Chia Says:

    每次到东禅寺都会有很大的感触,也祝福你!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