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你兒子一定是失業了,不敢回來見我!"

"沒有冷氣的工,你兒子肯做咩"
肯!只為了不讓家裡兩老擔心我被裁了~

"你兒子捧餐的話,就不會滿街外勞啦"
只要父母沒有牽掛,叫我做外勞我也願意!!


爸爸的口硬心軟~~
孩子的孝心~~
媽媽的愛心~

黃色巧克力導演的功力是無庸置疑~
只是~~整體看來~~
前面還滿感動的~~
尤其媽媽發現兒子一個賣柑一個捧餐~~
還有哥哥去載弟弟時的那一句:"恭喜發財"
心裡頭還真的酸了一下

接下來就有點錯愕了~~
啊?就匠子而已啊???

也許是我個人問題吧~~

不過~還是希望這個片子能給大家有所啟發~有所感動~~~

那天在車上笨死同學說很喜歡"有願必成"
舉雙手雙腳贊成!! ^^

願我的[菩薩與義工]能夠拍得這麼好~~
3 Responses
  1. silentz_sy Says:

    那兩兄弟 的頭發一樣
    會心一笑 :)

    團圓飯
    恭喜發財


  2. Bunz Says:

    to:silentz_sy
    他们是双胞胎啦~~


  3. Bunz Says:

    同学,你的标题未免太……什么……
    我也不会讲啦!!

    那天在拍吃饭盒的那一幕时,我们两个内心真的有一股酸味涌了上来,你会感到酸,是因为我们的内心戏被你感觉到了~ 哈

    谢谢支持噢……接下来,看你了!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