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星期天的演出~
重新聽到了被遺忘的<家是一個圓>
(雖然電台常常在播)

其實~被遺忘的應該是一個故事~
而不是歌曲本身吧~~
還有一段情~(哈哈~)


炒冷飯一下~~
從舊址那裏搬過來的~~




家是一個圓
永遠的掛念
用真心祝福
用真情畫圈
不管走多遠
讓手兒相連
歲歲年年我們團聚在家園…


這是本地一家公司的廣告主題曲,內容說的是遊字回家過年的心情,心聲…

總覺得自己很幸運,不用像其他同學那樣離鄉背井到外地唸書…

奇怪的是,在吉隆坡長大的我,聽到這首歌,居然也會感到心裡酸溜溜的,而且會有一股想馬上回家的衝動…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是我和他一起在朋友的車上,那是我們才剛開始交往沒多久,但這段戀情已經搞得滿城風雨,轟動全校了.五角戀,太複雜了,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這種電視劇情節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但, 它確確實實的發生了…

就在那一年的假期,我決定到他的老家關丹去找他,想要給他一個意外驚喜.不知道為甚麼,就在車站等車的那一剎那,腦海裡出現了這首歌.沒錯啊,我就是歌裡的那個遊子,我要回家囉…天啊,那時候的我怎麼會那麼缺愛,那麼嫶…

<冲一杯茶>必愛

同時愛人與被愛是幸福的,原本想突然出現在他家門口,可是卻忍不住在出發前一天告訴了他.抵達車站,人生地不熟的我拿著他家的住址,準備問人的時候,卻發現算準每班車抵達時間而來回車站好幾次的他…那時候,他的眼神,責備中帶點憐愛,不懂是好氣還是好笑.而我,伸了伸舌頭,像個頑皮的孩子上了他的車,回他家去…

在關丹的4天3夜,經歷了人生最甜蜜最幸福的時刻.遊遍關丹和北根之餘,更在一天內去了大大小小多個海灘.而我更是在每一個海灘上寫下我和他的名字,再用一個心包起來,然後讓海浪把它帶回大海,帶到全世界,讓整個地球一同分享我們的愛…

<秘密>戴麗津

跟著我到關丹的,還有我們愛的結晶,傻狗和笨狗.傻狗是他的一隻聖誕造型的狗娃娃,笨狗則是擺在我枕邊的賤狗公仔.隨著我們的交往,也讓這兩隻狗狗結了婚…因為笨蛋愛傻瓜,我是笨蛋,他是傻瓜…

<喜相逢>王菲~梁朝偉

<天下無雙>這部很多人都說很爛的電影,我卻在上映期間連上電影院看了四次,vcd也看了不下十次..只是,第一次看是甜的,關丹的mega mall,和他…接下來卻都是獨自躲在電影院或是房間一角,便看邊流淚…

<話題>齊豫

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天會來的這麼快,再我們一起搭巴士回kl的那天,態度突然間冷掉的他在回到家後傳了這麼一個簡訊過來:"對不起,我想,我喜歡上一個女生了…"………………連分手兩個字也省回..我就這樣無辜的被判了死刑…



人家說愛得越深,傷的更深.突然想到日劇<冰點>里的陽子在留給他父母的遺書中寫到:"我曾經說過,有人殺我,我也要活,但是沒想到,人的信念是如此的脆弱"…
是啊,人本來就是很脆弱的動物,我當然也不會例外…我是魚..他是飛鳥..飛鳥又怎麼會愛上水裡的魚呢?再見了,大海..再見了,我的飛鳥..

<飛鳥與魚>齊豫


重申一下~
這只是多年前無聊的夜晚寫下的故事~~
雖然裡頭多少有自己的影子~
但老作成分居多~

只是~當中所紀念的一段付出~
是實實在在的~~

多年後看回~~
除了些些的懷念和唏噓~~
好像都沒啥了~~
0 Responses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