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看到2009己丑嗎?


知道必愛不是從電視劇(雖然那個時候我是hvd迷)
而是後來的[沖一杯茶]
實在有夠讚到~~~~~~那首歌~~

數福氣~就是那種感覺~~
所以我喜歡~
而且mv是"嘿~~~"導演拍的~~
(對他~就是有一份熟悉的親切感)

一二三四五六七~還有八還有九還有十還有更多~~
哈~我就是喜歡這種單純卻很有味道的歌詞~~

ps: 介紹大家旺福的很多鵝

多加智慧~多加年歲~多加愛~多加忍耐~~

祝福大家 ^^

3 Responses
  1. 元成 Says:

    hi fren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09 , 9 2 meet you ,i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 it is really nice chinese new song .......
    do you have this MP3 ? can you send for me or tell me where can i get it......
    this is my email address nguang_135313@yahoo.com.cn
    thank you very much , wish you 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FU QI MAN MAN...


  2. 元成 Says:

    这受新年歌真的很棒,很有年味.
    我很喜欢这首歌....请问歌手的名字是郑碧爱 ,还是郑必爱呢?
    请问这首歌有MV吗?
    这首歌很久了吗?请问哪里还可以下载到呢?
    你可以send 给我吗?
    这是我Email nguang_135313@yahoo.com.cn
    感激不尽,祝你新年快了,万事如意.....


  3. 桀森 Says:

    元成:
    她叫鄭必愛~這首歌應該是2000或2001年的~
    我也忘了 :P
    我再電郵給你好了~只是一開始是沒有鑼鼓聲的~
    因為那個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原版沒有~~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