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清早起床~來杯香濃健康的DIY黑豆漿~~
就是這麼享受 ^^
10 Responses
  1. 沙發喲。。哈哈。。我也要一杯。。ok?


  2. 幸福王子 Says:

    很久没有喝了。
    没有习惯喝咖啡的习惯。



  3. 桀森 Says:

    哈利先生:
    巴剎有賣~雖然沒有diy那麼香濃 :P
    哈哈
    開玩笑~~

    王子:
    那不是咖啡~是健康香濃的超少黃糖黑豆漿 ^^

    牛奶:
    答案同上~哈哈~
    也是開玩笑的啦~~



    不過可以告訴大家~
    這台機器真得不錯~~ ^^


  4. zzhen Says:

    會不會很難製成


  5. 桀森 Says:

    龍貓:
    絕對不會~~
    黑豆大概泡軟~可加其他配料~
    放入機器~一個按鈕~
    半小時後就有的喝了~~~ ^^


  6. Bunz Says:

    同学,这好喝的你下次弄好,上班前转过来我家放下给我,我就可以喝到了……虽不知道你会不会这么有心,但我先说谢谢啦!

    我会等你的哦!



  7. 桀森 Says:

    同學:
    你家那區那麼旺~送去的話早上5點就要起床了
    等你在附近上班~就可以時常給你送去啦~~
    只是這台機器也不是我的~
    不動到時候還有沒有 ^^


    滑翔翼 :
    大概是一千多吧~
    據說是發明豆漿機那位先生的第二代產品
    還可以煲湯煮粥~ ^^


  8. Bunz Says:

    同学,只要有心,不怕早啊!!!
    等我在哪附近上班,应该是要2月中的事了~~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