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外面的人匆忙的趕著上班~
學巴準時的把莘莘學子送到學堂~
風扇吹著~
漏水的水龍頭持續滴水~
我一如往常的刷牙~沖涼~洗臉~~

只是這一切~
顯得特別安靜~
靜得嚇死人~車聲人聲風扇聲水聲~~
統統聽不見~

我知道地球會持續轉動~
我知道一切仍會繼續~
我知道沒有事情會停止~

只是~
我的心暫時死了~

打開的雨傘~
第82天~暫時被迫要收起來了~ T_T
標籤: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給自己一些時間靜下來吧。。。


  2. Unknown Says:

    有時候,寧靜的空間也是一種享受~^^


  3. 嘿嘿 Says:

    心不能暂停的!快叫救护车!!!
    啤啵~ 啤啵~
    啤啵~ 啤啵~ 啤啵~
    啤啵~ 啤啵~ 啤啵~ 啤啵~


  4. 什么事那么严重?静不好吗?


  5. lock Says:

    地球沒有停止轉動, 你也不要自欺欺人的說心停止了....the show of life must go on!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