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那一刻~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_<
腦部缺氧~頭暈~不斷的冷汗~
想嘔~臉色蒼白~全身無力~~~
度秒如年的感覺~
終於在那一刻體驗到了 T_T

基本上這是一家"畫廊"~看看那些顏料和牆上的作品就知道了~
(偏向畫漫畫的那種)

畫廊的另一個角落卻像手術臺 >_<
為甚麼會有這樣的地方???!?!?!!!??


或許你會覺得這張照片的感覺很美~
但對我來說~那一刻~是我這一生最漫長的等待~ @@


謎底揭曉!!!!
完全沒有概念整個過程用了多少時間
據說有廿來分鐘~但其實個人覺得那是廿多年 @@


師傅把他的認真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_<
從一開始的快休克~到最後的沒有反應~
朋友們都以為我適應~麻木了
其實~是已經沒力到連痛的反應也做不出來了
@@

很多支針組成的上色針~看起來就像一把刀片~
天啊~這把刀片就一直在我頸背~~~~~~~~~


想知道有多痛?
看這張扭曲的臉孔就知道了


媲美凌遲的折磨總算完成了!!
換來的是大大的滿足感 ^^
我承認我是鐵齒的~
不怕的那個也不去嘗試~~
懼高~跑去玩跳樓機~(其實更想玩笨豬跳)
怕痛~竟然跑去紋身~哈哈哈哈哈
不過做了很多人想做卻一直不敢做的事情~
其實還滿爽的~ :P
說老實的~要決定的那一刻
真的很怕很怕~
也很猶豫~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怕死~但怕痛怕的要死~
大概花了30分鐘來決定~30分鐘來等待~
而那"漫長"的等待
就好像玩跳樓機時在上面等待它下墜的那一刻
的那種感覺~

很多人說: 你真笨~花錢買罪受
不過~看著成品
這一切的折磨是值得的~ ^^

昨天李老闆問我為甚麼不做大大個
整個背部的~
老闆~痛的咧~~~ @@

也很多人說~刺青會上癮的~~
第二次刺就不會那麼痛了~
但我想說的是~
凌遲~一生人一次就夠了~
對我來說~上癮的話~也需要有勇氣去做的~~
至少~這一次的勇氣~
是花了10年多才鼓的出來的~ >_<


p/s 唯一的遺憾就是短期內都沒辦法捐血了 T_T
(這才是會上癮的活動~ :P)
p/s 感謝知縣大人不懂攞景還是贈興所拍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標籤: edit post
20 Responses
  1. lock Says:

    不認還得認, 一直不承認去紋身, 現在又玩自爆!

    不過, 老實說, 還蠻美的, 搞到我心痒痒, 也想做....哈哈!

    你這個花了多少錢?


  2. 小煒 Says:


    好像很刺激
    我也要弄一個

    話說那個事一個來的嗎??
    哈哈


  3. hudxuan Says:

    感覺到很痛啊~~~
    以後還是玩彩繪自爽一下就好了XD


  4. 木子 Says:

    哇 ~~~ 掌聲鼓勵鼓勵 !!
    你真的做到了耶,哈哈

    我身邊的朋友也一直在慫恿我去弄一個紋身,
    但 ...
    我怕痛 :p


  5. 桀森 Says:

    lock少:
    哈哈哈~我沒有說我做了
    也沒有說我沒做啊 :P
    那就做吧^^
    不過你要小心選擇要刺的部位
    你那麼大隻~要小心老了肌肉鬆弛~ :P
    這個只需要 100Baht ^^

    小煒:
    弄啦弄啦~可是你那麼瘦~應該會更痛~呵呵 :P

    明偉:
    彩繪一洗就掉了~
    去做那種兩個星期的啦 :P


  6. thomas Says:

    鼓掌鼓掌,有OM在背後,不怕妖魔鬼怪。。。


  7. hudxuan Says:

    延續一下湯湯的comment
    OM ly you can take me 取西經………………XD


  8. 键轩惠娘 Says:

    那是什么【字』?


  9. 那個突然很好看~
    話說,我朋友那天也去紋了一個
    聽說是砂拉越某種族的文字
    很好看誒~

    你的也很好看
    是梵文吧~ 你上次說要紋梵文的


  10. Unknown Says:

    你真勇敢!
    我想我应该不会纹身吧!
    因为我怕痛!哈哈...


  11. AliVe Says:

    哇塞。
    很酷哦!


  12. but u still enjoy the pian...haha...cool


  13. Unknown Says:

    恭喜咯,新的紋身~


  14. 桀森 Says:

    湯湯:
    我才不相信那個~哈哈
    反而覺得身體傷了~真氣洩露了~
    哈哈哈哈哈 :P

    明偉:
    。。。。。。

    館主媽媽:
    那個是梵文來的~唸om
    就是一般om mani padme hom的om ^^

    chloe:
    砂拉越部落的紋身簡直專業
    是啊~是古印度文:P

    巨蟹男:
    我也很怕痛的~
    身邊的人都知道~呵呵
    所以這就是tiki+犯賤囉~哈哈 :P

    Alive:
    哈哈~還好啦~ ^^

    安安:
    enjoy? not at all~
    i am enjoy the satisfaction on the final art piece but not the process nor the pain~hahahaaha

    ah_man:
    oh yeah~謝謝 ^^


  15. 桀森 Says:

    木子:
    謝謝
    我那麼怕痛的人都可以了~
    你也可以的 ^^


  16. 嘿嘿 Says:

    别来这套啦,将来要后悔的!

    就用暂时的哪一种好了,又可以换图样。

    梅艳芳还不是不敢秀出来。乖孩子,听话!

    切记!


  17. 桀森 Says:

    嘿嘿:
    我不做後悔的事的~~
    這個決定用了整10年才下的~
    絕不後悔~哈哈 ^^


  18. 嘿嘿 Says:

    乖乖~ 乖孩子!
    就此一次,下不为例!
    乖,要乖!
    听话!
    撒氧(Sayang)~


  19. 我想文一个蜡笔小新的图案.. 哈哈哈!
    一看照片就感觉到痛了..


  20. 桀森 Says:

    嘿嘿:
    下次?
    下次等你去弄好了~哈哈哈哈

    橙子:
    不錯囁~要看到大象的是吧~哈哈哈哈哈~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