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yeah!!
我最愛的林一峰!!!



藏於天空每點星光
仍有待浮現
褪掉白晝每分喧嘩
來 齊看夜還完

漁村星火撒於淺灘
鱗光水裡閃
腳步慢了萬里漆黑
銀河 終於可見

Lai lai lai lai
Lai lai lai lai
Light up your dreams
閉起雙眼
用心看一看你面前
留於心中半點燭光
陪我抱你入眠

Lai lai lai lai
Lai lai lai lai
Light up your dreams
閉起雙眼
用心看一看你面前
Lai lai lai lai
Lai lai lai lai
Light up your dreams
閉起雙眼
認真看一看這樂園

留於心中半點燭光
陪我抱你入眠
甦醒於恬靜
呼吸一線曙光
吻你的臉

10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谢谢你大力支持与推动此活动!环保大使!


  2. 可以用油灯吗?哈哈哈哈!


  3. 不要关灯
    ......
    .....
    ....
    ...
    ..
    .
    罢liao,还要关其他的电器!
    关着灯吹冷气
    也没有很环保哦!
    大家把没用的电源都关上!!!


  4. 牛奶 Milk Says:

    有么就天天环保吧。。。不过,还蛮有意思下的。我会关灯的。


  5. 桀森 Says:

    傑勝:
    環保靠大家 ^^

    kai:
    趁機會吃燭光晚餐囉 ^^

    nick:
    對!!贊成!!!
    而且大家應該把這個動作延續到每天的生活裡頭

    牛奶:
    我現在最不環保的就是每天開車上上下下~慚愧ing :P


  6. Unknown Says:

    大家都要支持環保,加油!


  7. 还蛮轻松的一首歌!^^


  8. LemonChick Says:

    好好听啊~~哈哈!多谢介绍!
    支持环保活动,就由自备饭盒打包饭为先~


  9. 桀森 Says:

    志強館長:
    yeah~環保count大家

    蛋市長:
    哈哈~林一峰是保證來的 ^^

    lemonchick:
    yeah yeah~這個我做很久了~希望將來有更多人一起加入 ^^


  10. 匿名 Says: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