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
桀森
最近一直面對/看到的紛爭
實在有夠力到...
當然~主角很多時候都不是我~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則故事:

有個人每天都固定向某報攤買一份報紙,儘管這個報販的臉一向都很臭,但他沒次都對小販客氣的說聲謝謝。

有一次和他同行的朋友見到這情形,便問他:他每天賣東西都是這種態度嗎?

是的

那你為甚麼還對他如此的客氣?

我為甚麼要讓他決定我的行為?


 p/s: 相關金句:->  他有甚麼資格讓我不開心?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種這些花的!

5 Responses
  1. 喜欢这句话。
    看见了,明白了,也了解了。
    谢谢。


  2. '谢谢' 是自己的涵养 :) 很好


  3. 董百勤 Says:

    你这样弄到我很没有内涵

    哈哈哈zedd


  4. 桀森 Says:

    nick:
    謝謝你 ^^

    kai:
    也謝謝你 ^^

    董老師:
    對不起,我沒有那個意思
    坦白說,我也是暴粗之人,所以並沒有覺得你的發洩方式沒有涵養...

    只是,希望你不會被身邊一些瑣事,或不必要的誤會影響了心情~

    如果因為這樣讓你不舒服,對不起~~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