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舊圖:陳欣怡的媽媽陳林西施女士兒

鬧哄哄的關燈一小時總算鬧哄哄的結束了~
鬧了這麼久~到底鬧出了甚麼?

不夜城
關了燈不想待在家,部份人喝茶的喝茶~逛街的逛街
開party的開party
你騎摩托我開車~~~
有的甚至遊車河
哇!!!!
請問您是在減碳還是加碳??

有的人忍了一個小時~受不了
9:30pm~準時~~
yeah!! 總算捱完了!開冷氣!!!
還要最冷的!!
傻眼~~

請問~
所謂意識上的傳達和警惕
達到效果了嗎?

延續下來的兩天
冷氣還是亂亂開~雲頂都沒這麼冷~~
電燈還是亂亂開~房間是空無一人~~

還有~
搞不清楚還以為在辦佛教大法會
"龍"天滿城飛~~(法會共修一般都會禮請諸佛菩薩、護法龍天駕臨壇場)
哦芙叩死~
此龍絕非彼龍~~~

愚痴的人們啊(當然包括我自己)
你們甚麼時候才能醒覺啊??

當然
不能一竹竿打翻整船人~
因為這次活動而對生命對環境對地球對人生有了新體悟者
恭喜你!
yeah!!!!!!!!

5 Responses
  1. 牛奶 Milk Says:

    關燈也只不過是意識上的一種警惕。那一個小時里哦,我倒覺得污染地球大氣層的幾率提高哦。每個人都駕車出去。(還不是一樣開車燈?)

    學你話齋!加碳,再加碳啊!


  2. thomas Says:

    是的,就是為了關燈而關燈,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很多人都借這個機會拿來開party,令我感到很悲哀。。。


  3. 这真的很悲哀。
    话说当天我刚结束那活动,致电一个朋友
    问他说有没有参与
    他回答说有,接着问他在做什么
    答案是在冷气房打电动。
    还是和你一样,冷气开最大。
    这根本就颠覆了活动的意义。
    本来要环保的
    结果反倒花更多的电能了。
    这有何环保可言?
    唉~愚昧的人类。
    只会一味追赶潮流
    却永远不知道其真正意义。


  4. 紳褟 Says:

    那些人不是真正的在响应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
    而是当一种玩意儿……
    对于这样的行为,确实有点难过
    不知道那些人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的醒觉呢??


  5. 杰胜 Says:

    真的很可悲!我那天就和朋友在宿舍房间里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其实有很多管道可以环保的,我则以素食者的身份来环保!谢谢你那么爱护我们的地球,如果每个人和你一样,地球就有救了!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