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一向來大家對環保議題總是爭論不休~

很多人都說隨緣啦~
遇到就做一下囉~
然後垃圾繼續丟~水電繼續浪費~保麗龍塑膠袋繼續亂用~冷氣繼續亂吹
等等等等等~
然後就亂哈啦:"環保好啊~環保好~我們要愛護地球啊~~"

sorry大家~如果你是那個族群~~

"隨緣"兩個字不是這樣解的

也有一些人視收集環保袋等等類似的行為為榮~~
或者以為只要我不用一些無法分解的材質用品~就是環保了~~

抱歉大家~如果你是這個族群~
環保先要是節約~減少使用~
一天用十幾個紙飯盒跟我N年用一個保麗龍~
謹50步和100之分
還有~收了100多個環保袋在家幹嘛?
煲水飲?


還有一些人很賣力推動環保~
更加強制性要求身邊的人要100%配合
殊不知這樣只會讓他們覺得煩惱~
從而對所謂的環保舉動更加反感~~~

歹勢大家~如果你是這個族群~
給你一個掌聲~ ^^
不過下次可不可以先站在他人立場看看~~
巧妙的引導~或許能讓大家更加主動的加入愛護地球的行列呢?


最後要給大家鞠個躬~
對不起~我只會講人家~~~
自己卻甚麼也沒做~

所以為了補償~~
請大家一起來~做一點小小的事情~~

3月28日
晚上8:30-9:30

請你關燈一小時

挫一挫全球暖化的銳氣~~






記得:"隨緣"絕對不是藉口~~
8 Responses
  1. 没问题,我已经编入时间表了 :)


  2. 幸福王子 Says:

    最近这个活动很hot~


  3. thomas Says:

    我會關上所有的電器的。。。
    對了,你的酵素好像有點濁。。。
    放久一點,就會比較清了。。。
    哈哈,不錯不錯,大家一起來釀酵素。。。
    之前辦了一場垃圾酵素環保講座,上個星期又和慈青幫忙推廣環保,當讓也是在賣垃圾環剝酵素。。。


  4. 桀森 Says:

    kai:
    yeah~大家一起關燈 ^^

    王子:
    一起關燈吧 ^^

    tom:
    嗯~開始沉底了~~
    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力 ^^


  5. 紳褟 Says:

    如果我在家,我一定会响应这个活动^^


  6. zzhen Says:

    這個時候我還在上班呢
    我不是最環保
    但我也有做到少拿袋子
    還有常常拿去回收!!!


  7. Chris Chia Says:

    我也会尽力的环保,谢谢你!


  8. 杰胜 Says:

    真的太好了,大家都很爱护地球,地球有希望了。。谢谢你大力的推动!谢谢!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