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前天車子在塞車高峰時段&路段水滾~ @@
不過就只是水滾囉~關了冷氣勉強還可以走~~
而且趕得及去配隱形眼鏡~還可以玩雨水~ :P

昨天在塞車時段出車禍~車前蓋突了出來~對方的車尾也凹了進去~ @@
不過沒有任何的受傷事件~
而且對方人也很好~瞭解我的難處~修車廠還答應讓我分期付款 ^^

到公司發現hardisk壞了~完全detect不到~剪到一半的東西統統沒有掉~ @@
不過幸好source file還有在電腦裡面
而且重新剪過可以好好沈澱~還可以加進新想法~ :P

今天來到公司不久發現補了很多次的褲子又爆了
不過還好是在公司裡面爆~不至於在外面出糗~
而且是穿了快五年的褲子~又有藉口買新褲了~~ ^^

最近有夠力suey siao~ @@
但也很幸運一下~ :P


矛盾?
我只是想說~換一換角度~一切依然美好~
感恩一切因緣~
朋友們告訴我~沒關係~衰的過去好運就會來了~
我說: 好運我不要沒關係~給那些需要的人好了~~
只要不要給我衰運~那就very good 了~~ :P

電影的啓發: 感恩我們每天都能過得好好的同時,
還有甚麼需要去抱怨的呢?
標籤: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换个角度看
    的确变得更美好
    呵呵~
    也只有心情好的时候才会那么大方吧


  2. Chris Chia Says:

    换个角度看就是所有的事你都能应付解决~就是幸运了!:)


  3. lock Says:

    任何的負面情緒, 只要轉個念, 就是正面的思維了, 加油!


  4. 啊卡 Says:

    水滾囉-
    你庆幸的是
    车还可以走,,不是三更半夜,不怕不怕~


    车祸-
    你庆幸的是
    你没受伤,,有什么重要过自己的身体啊,,,老板还很好给你分期付款也~~


    hardisk壞了-
    你庆幸的是
    以你的办事能力这点难不到你吧?
    source file還有在電腦裡面
    而且重新剪過,旧的概念通通抛去,,来点新的~~



    褲子又爆-
    你庆幸的是
    你里面穿的底裤没有爆到,,不然8月15出来这才叫糗大了~


  5. 咸 妈 咪 Says:

    乐观的想法,不错,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