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今年第一次有的假期~馬來西亞日~
原本開心的出遊~卻被搞砸了~
午餐時間還沒到就賭氣的回家了~~~

也好啦~一堆照片還沒處理~~
9月1號到7號~可悲的是部分相片因為是用手機照的~
手機卻無故掛掉了~在修理當中~不知保存得到否~ T_T


1. 曾經風靡公司的模型~可惜沒的賣了 @@
2. 難得好天氣~ ^^
3. 繼去年agogo night~今年再來blink blink night~
4. 今天的相片在手機啊~ T_T
5. 飯香第一次演出~有點亂~有點吃螺絲~不過還是給掌聲~ ^^
6. 你不在的時候~我一個人搭monorail~
7. 快為人母的阿麗~果然是慈母手中線~ :P
標籤: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愉快的旅行真的是有够扫兴!!!回家睡觉感觉更舒服!^_^


  2. 我~ Says:

    我是不爽講過就算了的人~可是有人就一直收著收著~又不要講出來~~爬樓梯的時候我很辛苦~很多痰講不到話~~你心裡負面~所以都看成是我在為難你了~ T_T 哈哈哈


  3. 跟谁赌气啦?:)


  4. lock Says:

    那天書展沒有看到你策劃的演出呢! 不好意思喔!


  5. 啊卡 Says:

    闹情绪了啊~~

    雨过就天晴了^-^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