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人說~這世界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改變~

在公司忙裡偷閒~看回部落格過去寫的點點滴滴~
突然傷感起來~
尤其是看到寫關於M群的~~~

回想起~M群的發展也不過那一年多快兩年
但這兩年所發生的事情還真不少~~
11個人的感情也變動了不少

當初~
肆無忌憚~亂七八糟的熬夜聊天
如今~
有人戀愛了~
有人失戀了~
有人被排擠~
有人忙工作~
有人在吵架~
有人被討厭~

是這樣的嗎?
所有的友情一旦步入深交
一旦加入其他元素~
就會開始產生變化嗎?

害怕這種人事全非的感覺~~
討厭這種各懷心事的氣氛~~

很想召集大家出遊~
可是~有辦法像拍MV那次那樣全體總動員
開開心心的去玩嗎?
很難吧~~

下一個新年的短片~能不能出現~
也是一個未知數~~

經過這裡的你~為我們祝禱吧~~
期許這段經由網路建立起來的友情~
能夠更長久~能夠更開心~
謝謝~ ^^
標籤: edit post
9 Responses
  1. hudxuan Says:

    感情在每個時期都會少許的變質,這是大家無可避免的一種情形,尤其是踏入深交和加入了其他的元素的時候,那個化學效應真的是有點怕怕的感覺,但是很多朋友們度過了這一個瓶頸而踏進感情更好、更深、更瞭解的一班buddy,也有些人在這些效應裏面徘徊,有些根本經不過這種效應而面臨絕交。

    無論如何,祝福你們的友情是可以跨過那道瓶頸的一班


  2. fufu Says:

    很可惜...
    認識很嬗變的動物...
    但希望當時他們的那一顆心是真的


  3. 加油~ 也许一切都需要时间
    还有互相谅解
    包容是很重要的
    而且必须接受彼此
    也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不要太强求
    也许一切会变得不一样
    静心等候吧~


  4. Angie Says:

    这些就是生命中的过客,一切随缘吧!


  5. 朋友间必定会有摩擦,这就是磨合,磨得越久就越合拍,越经得起考验这段感情才才长久。


  6. 小煒 Says:

    我來也!!!
    只想說:我沒有忘記過,也沒有遺憾過認識你們!
    有時候我太忙,
    有時候我很懶惰
    所以沒有上到線~~
    無論如何,以後我肯定會儘量抽出時間的

    加油加油
    吾愛M群 =)


  7. 我想说的是~我对M群的那份热情完全没少过~
    无可否认~我确实因为工作而开始与部落格接触~
    间接我也开始在M群聊天时出现了~
    我想我们之间熟悉了~
    友情建立起的那一刻注定我们M群是不散的~
    你忘记了吗八月三十号的晚上我们M群的六位小瓜还一起在你家吃火锅吗?
    只是没办法筹集全部出席罢了~
    只要大家那颗心有在就可以了~
    新年MV,有的话预约我一份啊~
    不然要你好看~哈哈~

    我跟糕糕一样
    吾爱M群~


  8. 桀森 Says:

    明偉: 謝謝你的祝福~盡力之後~我想~一切順其自然吧~

    富富: 越是在乎~越容易有摩擦吧~往好的那方面去想就是大家期實還是在乎的~~ ^^

    小燕燕: 兩個人相處久了~也難免會有摩擦~何況是一群人~這個我能理解~只是那種各懷心事的氣氛讓我難過~

    angie: 雖然是過客~卻想極力挽留~~ ^^

    古克石: 但願我們都能通過這樣的考驗~ ^^

    糕糕: 我愛你~ ^^

    安安: 我也愛你~ ^^


  9. lock Says:

    有你這個這麼敬愛的靈魂人物, M群哪裡會散呢?

    你是M群的支柱呀!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