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不知道你对纹身有什么看法呢?
我自己就很想弄一个
从中学就开始想了

只是因为怕痛
(是很怕那种)
而且一直想找一个不让自己后悔的图案
所以一直拖到7老80了都还拿不定主意

好奇现在还有人会认为纹身是坏孩子吗?
如果有
那你就认为我是坏孩子算了
呵呵

分享一下吧 ^^

曼谷一切很平安
没有很乱
大家也很开心
夜夜笙歌
今天去了北碧

虎年摸老虎
huat arh !!!!!!!!!
22 Responses
  1. 匿名 Says:

    上网时间有限
    回到大马后才一一拜访大家 ^^

    桀森


  2. hudxuan Says:

    又被我猜中了,去紋身?


  3. lock Says:

    我紋過那種暫時性只耐一個月的紋身, 當時紋在腳踝上面, 效果還不錯!

    當時紋了後, 真的有衝動想紋真的!

    你去泰國紋了? 在那裡? 以後豈不是變成有紋身的佛陀?


  4. 好誒好誒
    我也想紋但是怕痛。
    紋身不再屬於壞孩子的象徵了。
    現在,紋身是藝術。

    你厲害啊~ 但是要記得戒口~


  5. AliVe Says:

    回来时也带个纹身回来吧!
    xD


  6. thomas Says:

    紋一粒蛋的圖案回來。。。哈哈哈哈。。。:)


  7. 小煒 Says:

    紋身哦??
    我也要
    哈哈哈


  8. Unknown Says:

    我很想紋一個在後頸,
    但是沒有資金~哈哈


  9. Chris Chia Says:

    我纹了戒指,不过不太好看。已经有十年左右,我不觉得是坏小孩。反而觉得是艺术~那当然不是左青龙右白虎那种啦!


  10. 桀森 Says:

    明偉:
    繼續猜 :P

    lock少:
    腳踝真的紋的話很痛的噢
    據說比頸後還痛

    chloe:
    怕痛就算了吧
    我的製作人告訴我
    那一刻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你不如殺了我算了"

    alive:
    erm erm~~~

    thomas:
    會痛死~~~ >_<

    糕糕:
    那就在台灣弄一個回來吧 ^^

    ah_man:
    給我一個5 ^^
    馬來西亞確實很貴 >_<

    chris:
    青龍白虎關公那種很噁心 :P
    你紋在哪裡
    真勇敢~~給你掌聲 ^^


  11. 木子 Says:

    曾经有想过但也是拖拖拉拉到现在还是在想的阶段 ^^


  12. 不曾想过纹身,皮肤毛发受之父母,不可损伤(应该是这样讲吧??)

    哈哈哈哈~~

    不是啦~~ 就觉得,还好罢了。没有这个兴趣。

    你不是纹在普通人看不到的地方吧??


  13. Chris Chia Says:

    戒指当然是在手指~~


  14. 桀森 Says:

    木子:
    哈哈~應該很多人都想過吧
    不過要下決定去做還真的很難

    咖啡館館主:
    確實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啦
    不過我還是很想做 :P

    chris:
    再給你掌聲
    手指全是骨咧
    不會痛嗎
    想到都怕 >_<


  15. =ah.kEnt= Says:

    纹了记得要post上来跟我们分享噢
    但我还是很好奇,
    你打算纹什么图案?
    很酷的青龙,可爱的米奇老鼠,
    还是要纹个爱心或花纹也很不错
    像卡达山人那种^^


  16. 淑惠 Says:

    老实说,我本身不太能接受纹身。
    不过我的哥哥最近就纹了好几个,还学会了自己纹身呢。


  17. 桀森 Says:

    kent:
    我一直以來想要紋的都是佛教梵文的咒語 ^^

    淑惠:
    對我來說
    一個就夠了
    所以遲疑了快10年都不敢決定
    怕會後悔 :P


  18. 我个人原本对纹身没意见;最近发现LG原来很有意见。在此和大家分享。。
    他反对儿女纹身;原因是纹身在年轻时就很好看,很酷;但是到年纪大了以后,肌肉松弛了,纹身可能就会走样,软趴趴的肉团加上走样的纹身;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色呢。。看官们应用下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吧!
    我听后就完全放弃了纹身的欲望。怕怕~


  19. 桀森 Says:

    partime妈咪:
    有道理~ ^^
    所以我都不想在肌肉的部位纹 :p
    之前有个女生也告诉过我
    女生最好不要纹胸部和肚子
    不用等老
    一怀孕就走样了~ >_<



  20. yewmiin Says:

    我也想過耶,腰後面,想紋一雙翅膀,可是哦,想到哪一天我老了皮膚皺皺的時候翅膀也跟著變沒有力了@@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