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雖然參加的人不多~
但可以感覺大家都誠意滿滿~~
所以要選出兩位其實也挺頭痛的~~

先感謝小煒~小燕子~狐仙~巨蟹男~lock少的參與
還有翰翰&漢倫評審(:P)

首先公布第一位得獎者
也是票最高的
就是~~~~ (鼓聲~~~~~~)

巨蟹男 ^^

接著其他兩位得票一樣的
經過我們華人傳統的方式作第二輪篩選後
也出爐了~
恭喜~~~
帶有擦鞋嫌疑的

LOCK少 ^^

不要懷疑lock少是因為擦鞋才得獎的~
因為他是應用古人智慧篩選出來的 :P
(所以另一位~不用難過~~)
是甚麼?

那就是

擲筊啦~~ :P

其他朋友也不用難過~
送這個安慰獎給你們

佛光普照你~給你祥和
菩薩保佑你~給你平安

也把獎送給評審~翰翰&漢倫 ^^

如果你剛好來到這裡~
這個獎也一樣送給你~ ^^



p/s 巨蟹男要電郵我你的地址噢~才能夠把禮物寄上~
至於lock少~下次見面才給你啦~ :P

標籤: edit post
13 Responses
  1. 害我還真的緊張了一下~
    哈哈哈~

    沒關係,下次再繼續努力~
    哈哈哈哈

    恭喜得獎者~ 請發表感言~
    呵呵~


  2. btw,和lock少平分的是誰啊?
    好奇誒~~ 哈哈哈


  3. hudxuan Says:

    我純屬惡搞都有安慰獎XD

    恭喜lock少和巨蟹男~~


  4. HanLun Says:

    哈哈
    恭喜恭喜
    ei.. 我变回了“汉伦”,不再是“伦先生”
    哈哈


  5. hudxuan Says:

    漢倫:可能是爲了配合評審的名字,翰翰和漢倫=評審雙漢呱(純屬猜猜)


  6. 小煒 Says:

    有我嗎??哈哈哈


  7. 哈哈哈……我没参加都赢了108粒的那条!:-P


  8. 桀森 Says:

    小燕子:
    哈哈哈哈哈
    看我多好~有參加就有獎~
    謂之安慰槳~哈哈哈哈哈~~~
    參加的人數不多~那是誰~自己猜吧~ :P

    明偉:
    皆大歡喜嘛~~ ^^
    再說~不用贏獎~多幾天你就會有了同樣的奬品 ^^

    thlun:
    你看~還是人家明偉厲害
    匠都猜到是雙han評審~~ :P

    小煒:
    當然有啊~雖然只是安慰獎
    不過個人蠻喜歡你的~
    兩個加起來~呵呵

    蛋蛋:
    你在炫耀你身分地位不同是嗎?哈哈哈哈


  9. 哈哈~我错过了内~哈哈~


  10. Unknown Says:

    哈哈...我竟然还是最高票的?

    当初只是看了图片就参加了
    都没看到原来还有奖送~
    哈哈~

    结果,还真的给我得到了~
    谢谢评审的厚爱~

    我的地址:
    C-4-3A Flora Green Condo,
    Bandar Sungai Long,
    43000 Kajang
    Selangor

    写巨蟹男收就好了...
    谢谢大家,谢谢 imjason...


  11. lock Says:

    哈哈, 我竟然得獎了!

    yeah!

    對對對, 我運用的就是古人的智慧, 果然有"雞"會! 呵呵!

    阿彌陀佛!


  12. fufu Says:

    lol 得奖的应该把它放出来给我们看看年


  13. thomas Says:

    哇,看看留言左后的留言竟然是这些,有碍眼。。。哈哈哈。。。。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