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這是翰翰拍的~感覺很不錯囁~~
所以就來點小搞作~~ :P
請運用你的創意
為父子三人創作出有趣或溫馨的對白

沒有任何規則~感覺對了就行
被選中的兩位可獲得“佛陀(:P)保佑”手念珠一串~~
哈哈哈哈哈

同樣也沒有評分標準~感覺對了就是 ^^

e.g.

爸爸:兒子快點跑~
大兒子:爸爸~那個是誰來的?
小兒子:哎唷爸爸~那個是佛陀啦~我要去跟他拿糖果

爸爸:走,走。。不要挡着人的路
大儿子:哪里有人。。都没有人后面。。。
小儿子:是咯。。他都不是人,那个是假的。。。


期待你的創意^^
標籤: edit post
9 Responses
  1. 爸爸:儿子啊,以后要行善积德,不要作奸犯科。

    大儿子:什么是作奸犯科,啊爸?

    爸爸:作奸犯科呢就是做坏事,比如说…………

    小儿子:(心中OS)我要去看后面坐高高的哪个人~
    啊爸不要拉住我~


  2. 爸爸:大弟,前面有人在拍我们,快看镜头!

    大弟:那里那里?我要摆POSE

    小弟:啊爸我要去看哪个…… (突然注意到镜头了,所以一脸茫然)


  3. 小煒 Says:

    小兒子:喲...
    爸爸:不要跟我喲喲叫..我要回家了
    大兒子(忽然發現前方有相機):huh??
    爸爸:huh什麽huh啦?!
    大兒子:你看,那個四眼仔好像在偷拍我們耶..
    爸爸:ooi...小子,你拍什麼拍啊?我要收人像費的叻...


  4. 小煒 Says:

    爸爸:跑啊..快跑..

    小兒子:爸爸你不要跑這樣快,我的手要斷了..

    大兒子:爸爸,做麼要跑叻??

    爸爸:你是沒看到我們後面那個佛陀好像揮動的咩??糟糕,撞鬼了..快點跑快點跑

    小兒子:爸爸~~~都跟你講我的手要斷料,不要這樣快!!!


  5. hudxuan Says:

    爸爸:来要走了,妈咪在前面等我们
    大儿子:是咩,我看到妈咪刚才遇到三婶,然后两个人走去很远了。
    小儿子:爹地爹地,你看那个坐在车上面的uncle前面很多美女(眼发亮ing)
    爸爸:是咩,看下~~~

    远处传来一个犹如咆哮的老虎声音:衰佬,你眼睛看哪里去~~~~

    (很敷衍一下,明早给一个好一点的版本)


  6. lock Says:

    阿公: 那邊有個垃圾站, 要丟垃圾, 我們走過去吧!
    孫子: 公公, 垃圾站旁邊還有一個人咧! 還有佛光普照呢!
    阿公: 讓我看清楚, 那個人好像是雞雞來的!
    孫子: 對對對! 是雞雞哥哥, 他樣子很像佛祖哦!
    阿公: 是是是, 雞雞哥哥扮佛祖最像了, 假如以後他不扮了, 找不到適合的人選了!
    孫子: 阿公, 我喜歡看雞雞哥哥扮佛祖, 我要看, 我要看!
    阿公: 那我們趕快走過去看吧!


  7. Unknown Says:

    小儿子:爸爸,爸爸...我要尿尿。
    爸爸 :哎哟!你很麻烦啦!
    大儿子:带你出门真麻烦!

    爸爸 :大 boy,不可以这样子讲弟弟。
    大儿子:你自己也不是这样讲!
    爸爸 :我不同!我是大人!

    爸爸 :好了!好了!小 boy,去旁边小,记得要讲“siam 啊!siam 啊!”不然“呀呀”晚上会来找你!
    小儿子:har...我不要啦!我不要!我要去厕所;在路边小很 malu。
    爸爸 :不用紧!不用紧!你是小孩子嘛!不用紧的。

    大儿子:爸爸,不要啦!你看那里有人拍照咯!
    爸爸 :哪里?哪里?
    大儿子:nor...那里啦!等下警察来捉我们,怎么办?
    爸爸:哎哟~走咯走咯!带你去厕所啦!带你出来真麻烦!

    大/小儿子:..............


  8. fufu Says:

    hahahah... isnt that you? lol


  9. HanLun Says:

    (太阳下山了,公鸡也要睡觉了。
    老牛拖着一群乳牛回家去。。。)

    老牛:(bi..bi..bii)走咯。。是时候回家耕田

    小牛:什么。。这么快。。我不要。。我不要。。呼呼。。

    大牛:是咯。不要这么快回,东禅还有很多东西玩。。看看。。 有一群"妞"来着呢。。Muahaha..

    PIAKK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