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剛剛的情況跟<心魔>那一幕有像~煩亂的心~橙黃的街燈~飛馳在馬路~宗教的念誦~~~比較不同的是~徐先生是人包鐵~我是鐵包人;傳入觀眾耳朵的是古蘭經念誦~我耳邊響起的卻是一遍又一遍的心經;重點是徐先生出了意外~我平安到家了~~~~

煩亂的心~
亂啥煩啥呢?
煩亂的心是痛的~~

不斷的告訴自己~
妥協吧~不要搞那麼多了~~
可是妥協~
真的能夠解決問題嗎?

解散這兩個字~
帶給人的感覺是甚麼呢?
是不捨?惋惜?遺憾?唏噓?還是????

事無不可對人言~
是真的嗎?
很多話~是不可以說的~
又或許~說了也沒用~所帶來的傷害~
隨時比不說來的大~~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繼續任人擺佈嗎?

pudu jail
1895-2010
wreck in peace

json kum
1983-未知
rest in peace (temporaly)


p/s 照片與文字訴說的是兩回事~當下帶給我的卻是同一種感覺~~
標籤: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很悲的一篇!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我想你你会有自己一套的方法面对这事情。

    加油啦!我会一直在后面支持你的啦!^_^


  2. thomas Says:

    =.='''
    你有人支持了,我來插一腳。。。
    支持你了。。。


  3. 小煒 Says:

    湯湯插一腳
    我插兩隻腳^^
    支持你 =)
    加油哦


  4. hudxuan Says:

    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該面對的始終都是該要去面對的,只是接受不接受就在於個人了

    無論如何,繼續加油,支持的話,我就不敢說了,有什麽話覺得適合跟我說的話,就找我吧。


  5. [SK] Says:

    希望你的情緒會很快好起來, 記得你身邊還有很多支持你的家人和朋友哦.. 加油!! :)


  6. 很多人插腳了
    那麼,我插手好了

    很多事情也不是一時三刻可以想通的
    需要時間來慢慢沉澱呢
    加油雞雞
    你的背後可是有很強大的後援軍團呢
    呵呵呵


  7. 桀森 Says:

    蛋蛋:
    嗯嗯~謝謝你 ^^
    不要只在後面咧~偶爾出來幫我擋一下子彈~哈哈哈 :P

    湯湯:
    謝謝你 ^^
    要來報名飢餓30噢~ :P

    糕糕:
    謝謝你^^
    也是要來參加飢餓30噢~
    插兩腳就要找多點人來參加噢~ :P

    hudxuan:
    嗯~那就請你找多點人來參加飢餓30吧~哈哈哈哈 :P
    謝謝你~ ^^

    [SK]:
    謝謝你~ ^^
    你要來參加飢餓30嗎? :P

    chloe:
    謝謝 ^^
    不管你~插手的要找多多人一起來參加飢餓30 :P


  8. 桀森 Says:

    大家:
    今早經過一部電影的激發~
    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了~
    謝謝你們~ ^^

    不過~要支持我的話記得報名參加飢餓30噢
    還有邀多多朋友一起來玩~ :P
    詳情遲些會上載
    可以先到蛋蛋那邊去看~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