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原來365要堅持真的是不容易
雖然每天都有拍~但是卻沒時間整理然後post
所以偷懶了 :P

不禁讓我想起tommy & laura的故事~

那天~見證了歷史性的這一刻~~

別多想~這只是鑰匙扣~ :P

有誰可以告訴我吉隆坡那裡可以買到這牛軋糖嗎?

靈感就像大便~谷了很久~很可能就只有幾個響屁~~

趕劇本趕到天亮~自己做了葵花籽蒸麵包做早餐~~

10年沒來馬的劉若英~雖無法親眼目睹~總算得到了簽名專輯 ^^
標籤: edit post
13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原来刘若英10年没来马做专辑宣传了哦?

    久没写写部落文章,
    真的会变懒惰哦~

    哈哈...


  2. thomas Says:

    那對戒指。。。哈哈哈哈哈。。。:P


  3. AliVe Says:

    签名专辑,我也要!xD


  4. hudxuan Says:

    那對戒指很熟面口XD


  5. lock Says:

    那對戒指怎麼好像我結婚的那對? 哈哈!

    奶茶的簽名一定是chi leong幫你拿的吧?


  6. 哈哈……没有感谢我!我不要求什么,好吃的寿司一餐就够了!:P


  7. hudxuan Says:

    壽司@@
    看者有沒有份XD


  8. 桀森 Says:

    巨蟹男:
    快10年了~~
    對羅對囉~不過最近真得很多事情疊在一起要處理~ @@

    湯湯:
    做麼??哈哈哈哈哈

    Alive:
    去唱片行問啦~可能會有的~ :P
    那些事先簽好的

    hudxuan:
    熟?
    壽司??

    lock:
    真的喔??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的簽名是第二個拿~志良是第四個 :P

    臭蛋:
    好啊~全點生魚片壽司~哇哈哈哈哈哈哈


  9. 牛軋糖很多地方都看到啦


  10. HanLun Says:

    wow wow woww.. sweet sweetttt worr..
    until i also cannot tahan d
    pitt~


  11. 動 Orson Says:

    你會自己弄包?嘩…好賢慧哦…呵


  12. 桀森 Says:

    古克石屋:
    我不要台灣的牛軋糖噢~
    聽說 1U有~

    thlun:
    what so sweet????

    動 Orson:
    我絕對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上得了床的~哈哈哈哈 :P


  13. ckyue Says:

    靈感就像大便~谷了很久~很可能就只有幾個響屁~~ <<<< i like this...shit~ hahahhahahahaha 相当年的 http://ckyue.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html 有相似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