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愛我青年時 抱病上場~
又八卦的要命~啥都要插一腳~(哈哈~師父說要當不請之友)
好不容易捱到結束了~
隨後的人間音緣之夜~~加上總務的工作~
又上夜班~~

身體實在有夠虛的
心理上也夠脆弱的~~
肩膀也受寒~時時刻刻都像被東方不敗
使出他那千根針一起刺下去那樣~~~

總覺得需要好好給它補一下

趁著星期天冬至~打電話回家叫老媽煲湯~~
要多多藥材的那種~

"我要有泡參頭嘅囉~仲有玉竹~同埋好多好多杞子~~"
不知道自己說的是啥湯~
只記得那一刻~鼻子酸了一下~~

離開家7年了~
沒有在老媽面前拿麼脆弱過~~
以前就算生病~也一個人解決~
沒有麻煩過家裡兩老~~~

可能是因為長子的關係吧~

管它呢~
反正就是有湯喝~~~
還要是愛心補湯~~~~
而不是阿"葉"靚湯~
4 Responses
  1. 原來你是佛光。。愛我青年的朋友~
    緣分讓你走進了我的都市心部落。。也讓我走進了你的垃圾場。。多照顧身體喲。。病了。可會讓愛你的人心疼的。。


  2. zzhen Says:

    可惜我要工作沒湯喝


  3. 桀森 Says:

    都市[心]鮮人 :
    嗯~我是巴生的青年~你也是佛光人?很高興認識你~~放心吧~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龍貓:
    沒關係~到時候我照上來讓你望梅止渴~ :P
    冬至節快樂喔~ ^^


  4. 幸福王子 Says:

    很好。成长的例证。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