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因為手機沒電~加上愛我青年的關係~~
感覺上好像脫離了塵世間很久很久~~~~~
星期一一整天的渾渾噩噩~總算補眠完成!!!

失蹤的4天~
第一夜~

感動的夜~也是感恩的夜~~~
是生日快樂~也是生病快樂~~

為甚麼是感動?
巴生和新鎮的分團第一次可以這樣聚起來~

為甚麼是感恩?
小弟何德何能~大家一起聯合起來給我意外驚喜(其實早就猜到的 :P)

當然~首要謝謝主謀~
我最愛的弟~~~

為甚麼是生日快樂?
看大家這麼開心就知道了~~



為甚麼又是生病快樂呢?
因為我發高燒啦~38.3度~
還要被醫生懷疑是骨痛熱症~~
打針進愛我青年營


看看旁邊的衛生紙~(噁心~哈哈)
這只是冰山一角囁~~
0 Responses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