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前晚出席了貴榮的超度會 除了一點點感傷之外 也要謝謝他 幫我解開了六年的心結

馬貴榮(習慣了連名帶姓叫他)的離開~~
感覺上讓大家都成長了不少~
並且好像都領悟到什麼似的~~

號召多時卻沒反應的同學會
總算有了下文~~

負責的~就是結了6年心結的他們

一個是對我最好的朋友~
一個是和我同房一年多的朋友~

不是winson 說~這是用生命換來的體悟~~

是有些沉重~
但有價值~有意義~~~

他們的心結解開了~
那你們呢?還纏的死死的嗎?
那是我親手給你們打的結嗎?

一個我曾經最愛的人~
一個曾經我最要好的朋友~
一個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恨我入骨的~~~

或許你們早已經把我這一號人物從你們的生命中刪除掉了

不管怎樣~~
期待在20號的聚會見到你們的出現~~
點擊這裡

其他同學也是~~
到時候就讓大家很用力很用力的擁抱彼此吧~


0 Responses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