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那天尼克問說: 做麼你們沒有去報名參加部落格祭的?
我說: 我寫部落格不是用來參加比賽的~~

但部落格讓我認識了一群要好的朋友~
還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奇怪自己從小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有也是小學被老師逼著寫的那種)
卻愛上了寫部落格~

一開始是在yahoo奇摩交友寫的限150字日記~
後來在yahoo寫~
接著換friendster~
後來換回yahoo
最後才來到blogspot

忘了當初為甚麼會為自己的部落格取名垃圾站
也許是不想給他訂一個方向~或內容的範疇吧~~
反正想甚麼寫甚麼~就像垃圾堆那樣
macam macam ada~
而且說不定還會在裡頭挖到寶呢 ^^

垃圾站在freindster的時候可以算是沒有人看的~
就幾個朋友偶爾會上去留個言~
不過沒差
因為他純粹是抒發自己的一個平台
並沒有要點擊率和留言來證明他的存在~~

在blogspot的垃圾站慢慢開始有人來看了~
也許是自己也到別人家去逛逛~
當然~也因為這樣的禮尚往來
一顆顆的友情種子因此發芽了

當然最大的收穫
就是認識了蛋蛋~然後被他拉了進去這個gang
就是GBS了~~
哈哈~
這是我自己取的~雖然好像有抄襲astro ceria的單元劇~
但~剛巧而已嘛~~

所謂的GBS
就是 Gang BlogSpot :P

哈哈哈哈~

蛋蛋~翰翰~雞雞~安安~湯湯~接生婆~
還有安咕咕~露露&牛奶沒有在~


這個gang怎樣來的我也不清楚
但我們這一班那時候~幾乎每一晚都在msn癲~
還真是一段愉快的日子~

而我們互稱的代號~更是會讓人肚子餓~~

首先有的是發起人牛奶~~
接著有蛋蛋(窮光蛋市長)~湯湯(Tom)~還有在下雞雞~~

有雞有蛋有湯還有奶~~ :P

雞雞~
忘了是誰取的名字~
得到的解釋是因為我是垃圾站站長~~
可是~人家的"垃圾站"
明明就是唸 le4 se4 zhan4
而不是 la1 ji1 zhan4

當然還有安安(anson)~翰翰(hanson)~露露(loius)
安咕咕(他不喜歡被人這樣叫的 :P)
接生婆(傑勝)

造句時間
接生婆:" 安安翰翰露露, 要乖乖噢, 安咕咕啊, 來喝一口雞蛋湯, 等下給你們喝nen nen(牛奶)呵..."

一群男生在msn能廢甚麼?
就men's talk唄~哈哈哈哈哈~不告訴你~~

只是~那時候的情景已不復在~~
大家~忙碌的忙碌~
閉關的閉關~~
M群已經很久沒有跳出來了~~~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想告訴你們~
雞雞想念你們噢~~~
記得要用力呼吸
用心過生活
吃飽飽~玩gao gao

也把祝福送給透過部落格認識的朋友們~~
雖然都沒有見過你們~~
但那股親切的感覺~
是我最珍惜的 ^^


p/s 1 -> 這一篇需要讀者~因為是寫給你們的~
p/s 2 -> 留意部落格歌曲~有很多雞雞噢~~ :P

標籤: edit post
23 Responses
  1. HansonLi Says:

    you and me
    only you and me
    見面就笑嘻嘻...

    很可愛的歌
    呵呵

    就算我們很久沒聚在一次了
    但是我們還是惦記著大家的


  2.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也。雖然沒見過面,不過感覺好像很熟。哈哈。


  3. 桀森 Says:

    翰翰:
    重點是公的雞+母的雞 生小雞~小小雞~小雞雞
    哈哈哈哈哈哈哈~~ :P

    大家都那麼忙~~
    都不懂幾時可以再出來~

    古克石:
    這就是網絡的奧妙吧~ ^^


  4. thomas Says:

    我還以為是GPS。。。。=.='''
    其實你少了一位,那就是我的干弟弟,龍門大師。。。呵呵。。。
    認識你真好。。。:P
    看咯,等我假期的時候,可能還能顛,但是現在要考試不能顛,還有最近忙碌和別人在一起搞活動。。。:P


  5. thomas Says: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6. 桀森 Says:

    湯馬仕:
    我懂~that's my goal ^^
    當然其實還有chileong :P


  7. hudxuan Says:

    哈哈哈,我参加部落格祭也只是志在参与而已,得奖是一个credit罢了(很官方的答案XD)

    说真的,写部落格是真的扩展了我的社交圈子,从以前只是限制于朋友变成现在有摄影的,舞台剧的,商业的,文字的,还有有很多很多……


  8. HanLun Says:

    Still got me ler? U forget me laio :P


  9. Chi Leong Says:

    chi leong 和that my goal是一样的人来的啦
    哈哈


    话说我也很久没在晚上和你们在那边聊了


  10. zzhen Says:

    可以認識到朋友就為之讚啦 ><



  11. 键轩惠娘 Says:

    很可惜蛋蛋要离开部落世界,
    希望有一天他看通看透,
    再一次回到来这个大家庭~


  12. sengtat Says:

    你们是在网上认识的?


  13. 你写漏了人,哈哈
    好多人投诉啊~
    还好你没写漏了我,
    对啊~最近大家都比较忙,
    所以少在M群出现了~


  14. Chris Chia Says:

    也很开心认识你~~~我也忘了怎么认识的???应该是到处流浪吧!


  15. 桀森 Says:

    hudxuan:
    那很好啊~只是我比較自閉~呵呵

    thlun:
    sorry loh~ i m not knowing u through blog loh :P

    chileong:
    wahahahahahaahaha~真的噢?
    我就聽過安安提起過龍門大師
    可是就沒有碰過~原來就是你啊~哈哈哈哈哈

    龍貓:
    是真的很讚 ^^

    河后離村沙:
    夠"河后離村沙"特別咩? :P

    館主媽媽:
    蛋蛋會回來的 ^^

    sengtat:
    對啊 ^^
    你是昔加末的青年嗎? ^^

    小明=明仔:
    漏了一個而已啦~樓上寫英文的uncle不用理會他~ :P

    chris:
    應該是吧~在這裡認識的大家我都會好好珍惜的 ^^


  16. Chi Leong Says:

    M群当中我只见过一个TOM罢了


  17. fufu Says:

    yeah .... blogging is not for an award definitely... though some even told me my blog is better than a or b or c's one... anyway i am writing the blog is because i wanna share with you all and not for an award... but sadly i dont have chance to meet up msian bloggers >.< or 2yrs later?


  18. lock Says:

    原來雞雞是這樣來的!

    應該改名為辣雞站了, 呵呵! 閃~~


  19. 杰胜 Says:

    真有你的,这样子也行哦?


  20. 桀森 Says:

    chileong:
    有機會的~ :P

    富富:
    yeah~we all r waiting for u ^^

    lock少:
    麻辣公雞帖好不好?
    幸好你閃得夠快~~

    傑勝:
    甚麼不行?? :P


  21. 董百勤 Says:

    算了,竟然不算埋勤勤,呵呵


  22. 哈哈……哇~~~看到那张照片好怀念哦!希望近期有机会出来疯狂!哈哈……^^


sawadee pimai khrub